任天堂軟件升級 可支持藍牙音頻

任天堂Switch推出好幾年後,任天堂終於為這款遊戲機提供了用戶長期以來一直要求的更新:支持藍牙音頻。

任天堂發出推文,確認已啟用該功能作為Switch新軟件更新的一部分。「最新的#NintendoSwitch升級現已可用。」該公司在推特上寫道,「包括配對藍牙設備以進行音頻輸出的功能。」

在隨附的支持文檔中,該公司指出了該功能的一些限制。使用藍牙音頻時,您只能將兩個無線控制器連接到Switch。至於耳機或揚聲器,雖然Switch可以保存10個藍牙設備,但它一次只能連接一個音頻設備。

藍牙麥克風也將無法在遊戲主機上使用。

新升級意味著任天堂的客戶無需購買配件即可通過藍牙收聽音頻。近年來,隨著人們想辦法不依賴內置揚聲器或插入式有線耳機來玩遊戲,出現了許多與Switch兼容的適配器。

新OLED版Switch將於下個月上市銷售。目前還不清楚之前據說不支持藍牙音頻的OLED Switch現在是否會在發佈時支持該功能。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