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man呻拍MV最易見暈

Lokman與AK到電台接受鄭裕玲訪問。

  (星島日報報道)男團正副隊長Lokman與Anson Kong(AK)到電台接受鄭裕玲訪問。談到前日姜濤在公開活動中暈倒,Lokman與AK指仍未探望姜濤,但有傳短訊問候,姜濤在休息過後稍晚時間回覆表示已無問題。兩人續說公司安排了假期予姜濤休息幾日,着大家別太擔心。

  講起見暈,Lokman與AK自爆都有經驗,尤其初踏足娛樂圈時。AK說:「試過一次暈,剛成軍時,未習慣海量MV拍攝和訪問,然後喺一次戶外騷唱完歌突然唞唔到氣,未到姜B咁樣暈,但係腳軟。」

  Lokman也表示暈過一次,當時只看到白濛濛一片,更跌傷撞傷了,但沒即時去醫院,而是回家睡一覺,第二日才到醫院縫針;他估計見暈只因工時長、休息少。二人提到拍MV很辛苦,每次起碼20個鐘頭起跳,但Lokman笑指最近獲花姐准許遲到半小時,因為他把頭髮剪得很短,可以節省半小時的整頭時間。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