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巨型電視 屏幕大到三百餘吋

LG推出超巨型電視。LG

如果您堅持想給大豪宅配備同樣巨大的電視,現在有了除三星The Wall以外的選擇了。LG推出了Direct View LED Extreme(DVLED)家庭影院系列,專門針對「超豪華」家庭。它依賴於相同的基本概念,即用數百萬個LED二極管(數量從200萬到3300萬不等)構成完整畫面,尺寸可定製,而且可以縮放到甚至會讓三星汗顏的尺寸——選擇範圍可以從「小型」的81吋到佔滿房間的325吋。

最大尺寸只有傳統的16:9比例,但如果想同時觀看多個視頻源畫面,也可以選擇「UltraStretch」32:9的比例。8K畫面需要用到3300萬個二極管,但如果您不太確定要給客人留下那麼深刻的印象,則可以使用4K甚至2K(單個或雙重配置都有)。電視配有一個WebOS控制器盒,來實現各種智能電視功能。

LG現在正在接受這些DVLED家用設備的訂單,但LG沒有列出價格,因為是定製訂單時。

可以肯定地說,價格絕不會低。LG估計安裝、保修和支持(包括一年兩次的「健康檢查」)值3萬元——電視肯定會更貴。如果這太貴了,您可能得「退而求其次」地買個10萬元 LG可捲曲OLED電視。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