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稅收入增長 紐約上月15.5%

紐約市上月銷售稅收入增長7.9%。 John Taggart/紐約時報

本報訊

州主計長狄納帕尼(Thomas DiNapoli)於15日表示,上月地方政府的銷售稅徵收額與1年前相比繼續增加,增幅超過15.5%。
NY1報道,狄納帕尼指出,在全州範圍內,銷售稅收入增長了超過15億元。隨著今年對公共聚會場所和商戶的限制放寬,銷售稅收入錄得雙位數增加是經濟復甦的另一個良好跡象。儘管如此,紐約仍面臨挑戰,包括Delta變異株傳播,導致住院人數和病例激增。
狄納帕尼說,「與去年大流行病把人們留在家中相比,地方政府2021年的銷售稅徵收額繼續增加。但是,目前尚未確定最近全州感染率上升將如何影響經濟,地方政府必須繼續監測不斷變化的經濟狀況,並在財政方面保持警惕。」按地區劃分,紐約市的銷售稅徵收額增加了超過6億2300萬元,增長了7.9%。紐約市以外每個縣都有雙位數增幅,其中包括赫里克默縣(Herikmer)的12.6%和特拉華縣(Delaware)驚人的76.3%。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