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年度市政廳亮燈儀式 以慶祝國家西班牙遺產月

市政廳亮燈儀式。波士頓市政府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9月15日,市長金·珍妮(Kim Janey)宣布第四屆年度市政廳亮燈儀式,以紀念由波士頓市拉丁裔員工資源小組主辦的全國西班牙裔遺產月的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全市慶祝活動旨在慶祝拉丁裔人對城市的文化、歷史和貢獻。
據介紹,今年活動在15日下午6:00至晚上8:00在市政廳廣場或通過Zoom以現場和虛擬方式舉行:bit.ly/BosLatinx2021。活動將以音樂和文化展示開始,並以珍妮市長和市領導的講話結束。為了開始這個月,市長將加入波士頓市的拉丁裔員工資源小組(ERG)來照亮市政廳。
市長珍妮說,很榮幸能夠啟動這一重要且統一的傳統來慶祝波士頓的拉丁裔社區。西班牙裔傳統月的第四次年度照明象徵著波士頓社區拉丁裔社區的力量和活力。
波士頓市的拉丁裔員工資源小組由來自全球各地的90多名員工組成,包括中美洲和南美洲、加勒比地區和西班牙。
小型企業總監兼拉丁ERG創始人兼聯絡人Natalia Urtubey說,我們選擇橙色是因為拉丁裔社區充滿活力和熱情。這是今年的標誌性活動,邀請波士頓的所有拉丁社區與我們一起慶祝這一重要時刻。
多元化辦公室為想要組建員工資源組(ERG)的員工提供支持。ERG是由員工創建和領導的團體,旨在提高工作場所質量以及跨部門和資歷級別的關係。ERG展示員工令人難以置信的多樣性和領導能力。
Latinx ERG作為波士頓市社區內的員工網絡,促進其成員的文化多樣性和專業發展,從而為Latinx社區創造支持性環境。Latinx員工資源小組的使命是成為波士頓市的戰略合作夥伴,以促進文化多樣性和拉丁裔/as的包容性。Latinx員工資源小組致力於促進認同該文化的員工的理解並促進其融入。更多信息可以在boston.gov/latinx上找到。
為什麽是拉丁語? Latinx(la-teen-ex)是該市選擇的一個性別中立的術語,而不是拉丁裔或拉丁裔,目的是為包容所有員工。通過使用這個術語,該市旨在揭示拉丁美洲身分的複雜性和交叉性。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