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僑界舉辦「萬紫千紅慶雙十」綜藝活動

洛杉磯訊

出席發佈會的全體來賓合影。記者周信攝

南加州僑界為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慶典,特別於9月18日(星期六)舉辦「萬紫千紅慶雙十」綜藝活動,節目免費,憑票入場。此活動的宗旨是要以萬紫千紅、多彩多姿的表演,普天同慶來喚起海外僑民的愛國心。綜藝活動將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大禮堂舉行,地址為 9443 Telstar Avenue. El Monte. CA 91731

9月15日,「萬紫千紅慶雙十」綜藝活動備委員會在洛杉磯舉辦新聞發佈會,歡迎民眾出席本次綜藝活動。本次綜藝活動的總召集人為僑務咨詢委員高啟正,指導單位為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承辦單位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

「萬紫千紅慶雙十」節目精彩,內容豐富。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來自台灣的美聲歌后 「小百合」周月綺老師演唱多首動聽的歌曲。她以天籟般的噪音唱出台灣人的思嚮情懷,值得樂迷細細品味。此外,台灣知名設計師許淑晶女士以紅、白、藍三個顔色為主要元素,賦與復古奢華風格搭配時尚設計的配件,為本次綜藝活動設計了時尚國旗服裝秀。舞技精湛, 榮獲多場舞蹈比賽最高獎項的華人之光, 聖地牙哥Chinese  Int’I  Exchange  Dance  Association 當天將演出多支不同風格的舞蹈,其中「鐵扇雄風慶雙十」舞蹈更是氣勢雄偉, 浩然天地。

「萬紫千紅慶雙十」是一個精彩的藝文活動,除了有豐富的伴手禮贈送之外,主辦單位特別舉辦精美禮品現場抽獎活動,頭獎是長榮航空公司的洛杉磯台北來回機票一張。詳情請洽 秘書長陳玲華626-386-3307,電郵:[email protected]

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表示,到場觀眾需出示疫苗完成接種證明,或者當場檢測。同時,僑教中心規定,綜藝活動期間室內須全程戴囗罩。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