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灰熊裁掉 小加索爾將回西班牙打球

灰熊官方15日宣布,灰熊已經裁掉了球員馬克.加索爾,在此前的一筆交易中,湖人將小加索爾交易到了灰熊,而當時湖人送出小加索爾+2024年的次輪籤以及部分現金,他們從灰熊得到了中國球員王哲林的簽約權。不過,根據相關報道,小加索爾將會回到西班牙打球。

據悉,小加索爾近期就觀戰了西班牙俱樂部赫羅納的比賽,而他可能在當地時間的20日官宣完成簽約。這支球隊目前是西班牙的乙級聯賽俱樂部,而小加索爾加盟後這支球隊有望重返精英行列。值得一提的是,小加索爾也是這支球隊的老闆!

提到小加索爾,其實很多球迷會想到那些年他在灰熊的表現,也有球迷想到小加索爾在速龍的表現,而小加索爾令人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加索爾零封恩比德的場面。當然了,目前小加索爾的NBA合同還有一年,他這一年的薪資為270萬美元,根據統計,小加索爾生涯至今的薪水已經累計超過了1.8億美金。36歲的他為灰熊、速龍、湖人打過球,拿到過一次NBA總冠軍,3次入選NBA全明星,以及兩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次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一次當選最佳防守球員。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如今小加索爾回到了夢開始的地方,加索爾兄弟的職業生涯都已經足夠輝煌,他們代表著西班牙男籃。回到西班牙打球的小加索爾,大概率不會再回到NBA打球了,選秀時是從湖人交易到灰熊開始,如今是從湖人交易到灰熊結束,也算是對自己生涯的一個敬意。

值得一提,灰熊在裁掉小加索爾以後,和凱爾特人達成交易,灰熊送出西班牙球員胡安.埃爾南戈麥斯,從在凱爾特人得到克里斯.鄧恩、卡森.愛德華茲和一個2026年的次輪選秀交換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