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基本民生 州府補助居住費用

加州官員周一宣布,已為加州居民支付或批准了超過10億元與疫情相關的租金和水電費補助。

超過5.26億元的補助金已分配給全州近4萬5000個因疫情而遭受經濟損失的家庭,其餘4.74億元已獲批准,正在等待下發。

該州總共收到了超過24萬3000份租金和水電費補助申請,申請總額超過22億元。

「在短短六個月內,我們為4萬4000多個家庭提供了必要的援助,確保他們安全居住。」州長紐森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的計劃非常成功,像洛杉磯這樣的城市也決定與州府共同努力,以產生更大的影響。」

州立法者於7月批准撥款超過70億元用於租金和水電費補助金,最高可幫助加州居民支付因疫情而欠下的100%的租金。

該州提供了大約52億元用於租金減免,20億元用於幫助未付水電費的居民。

房東和租房者都可以直接申請該州的租金減免計劃,該計劃會考慮申請人的移民身份。然後,補助金直接支付給被欠款的個人或組織。租金和水電費減免申請可在網站https://housing.ca.gov/covid_rr/index.html 上找到。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