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新規:萬人室外活動 須有疫苗或檢測陰性證明

 

洛杉磯訊

洛杉磯縣預告將推出有關大型戶外活動的新規定。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官員表示,該單位將會在本週稍晚發佈一項新的衛生命令,要求民眾參加1萬人以上的大型戶外活動時,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是近期的新冠病毒檢測陰性報告。

根據CBSLA新聞台報道,該命令很快將會發佈,且不僅是適用於大型活動,還將會要求酒吧、釀酒廠、啤酒廠、夜店以及酒館等場所的所有消費者以及員工都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但是對於其他如餐廳等場所,要求員工或顧客提出疫苗接種證明將會是一個「建議」,而非強制性規定。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長費雷爾告訴洛縣督察委員會,這些有針對性的疫苗任務將是快速提高疫苗接種率以及結束這場疫情的關鍵。

有關戶外大型賽事的最新健康規定將在10月7日生效,包括道奇隊、公羊隊的比賽等,都在新規定的涵蓋範圍內。而其他5000人以上的室內大型賽事,目前已經有規定,觀眾以及工作人員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是病毒檢測陰性報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