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宇寧疑身體不適 助理陪同現醫院 身形消瘦

劉宇寧

男星劉宇寧現身醫院的近照日前在網上曝光,疑似身體不適。從網傳照片中可見,他身形十分消瘦,從醫院出去後就獨自乘車離開。

劉宇寧在當天打扮低調, 穿著簡單的灰色寬鬆T 恤搭配黑色長褲,臉被 帽子和口罩遮得嚴實,身邊也 只有一位助理陪同。看完病後 劉宇寧獨自乘車離開,絲毫沒 有當紅小生的大牌架子。

有消息指,雖然不知道劉 宇寧現身醫院的原因,但他的 身形確實十分消瘦,即使衣服 寬鬆都不顯得臃腫,兩條腿更 是細得像竹竿,彷彿一折就會 斷。

今年31歲劉宇寧早年組建 樂隊摩登兄弟並擔任主唱,通 過YY直播、抖音短視頻平台演 唱流行歌曲而走紅。如今劉宇 寧在忙著拍攝新劇《安樂傳》, 而且還有直播和廣告等其他活 動,工作強度不小。

與此同時,歌手出身的他 即使如今跨界當演員也沒有忘 記本職工作,曾經半年發布14 首單曲,曾有網友統計過劉宇 寧一度每天的睡覺時間只有4小 時。

劉宇寧出身草根,幼年時 期父親和奶奶相繼去世,他就 和自己的爺爺相依為命,長大 後的劉宇寧做過廚師,做過侍 應,直到組建摩登兄弟樂隊後 靠網絡直播走紅,他的事業才 逐漸有了一些起色。

隨著網絡人氣的積累,外 形條件優越的劉宇寧開始進入 演藝圈發展,從《九五2班》到 《熱血少年》,再到《使徒行者2》 和《長歌行》等作品,終於靠自 己獲得了成功。

此外,劉宇寧曾幽默透露 了他粉絲「棚妃」的名稱出處﹐ 他透露:「丹東(劉宇寧家鄉)的 草莓也非常出名。如果那時候 我沒有出道做藝人的話﹐我可 能會包個大棚在裏面賣草莓﹐ 所以說我是被唱歌耽誤了。」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