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姐姐開店排場大 眾星親錄視頻送祝福

黃渤

黃渤姐姐(左1)在新店開張日現身。 網上圖片

演員黃渤的姐姐黃洮開的時尚店在日前開張,現場除了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外,還有不少明星的驚喜送祝福。徐崢、于和偉、佟麗婭、黃曉明、張藝興等黃渤的圈內好友都為黃洮專門錄製了視頻,祝福她財源廣進,還稱呼她為「洮姐」,似乎私下關係非常親密。

一條「黃渤姐姐買手店入 駐線下商場」的視頻引 起了網友的關注。從 網友上傳的現場照可見,黃洮 的店鋪空間寬敞,從內部裝修 到產品擺放,都充滿設計感。

店鋪門口擺放著花籃,還 設有簽名牆供嘉賓們簽名、拍 照,整套流程下來,頗有明星 參加大牌活動的架勢。

黃洮當天妝容精緻,身著 白色長裙搭配白色襯衫,一頭 短髮讓她顯得格外幹練。她還 邀請了多位時尚品牌主理人, 和她一起剪綵、舉香檳慶祝。

黃渤雖然沒有到現場為姐 姐慶祝,但是特意錄製了視頻 為姐姐送上祝福。除此之外, 許多演藝圈內的明星都為黃渤 姐姐送上了祝福,其中更是有 徐崢和佟麗婭等人,他們皆親 暱地稱呼她為「洮姐」,展現出 黃洮不一般的人脈關係。

據了解,黃洮是一位從業 30年的時尚買手。黃渤在之 前的採訪中也曾提到,姐姐 的生意做得很大,在自己還 未正式走紅、過著居無定所 的日子時,姐姐還曾勸他來 店裏幫忙,只是在當時,黃 渤一心嚮往演戲,這才拒絕 了她的好心邀請。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