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林縣提前部署 為兒童施打疫苗

麥林縣開始著手準備為兒童接種疫苗的工作。美聯社資料圖片

麥林縣教育界超前部署制定了一項計劃,一旦聯邦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批准5至11歲之間兒童接種輝瑞新冠疫苗,就可於10月30日展開施打疫苗的工作。

據《三藩市紀事報》報道,麥林縣校區學監伯克(Mary Jane Burke)周三表示:「我們正在做好準備,但要等到一切都獲得批准後才能開始。」伯克稱,該應急計劃有許多部分需要與縣公共衛生局進行協調。

公共衛生局發言人亨德里克斯(Laine Hendricks)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我們的內部目標是,75%符合資格的兒童在疫苗獲得批准後的一個月內,完成第一劑疫苗的接種。」

該縣正在籌備舉行校園內的疫苗接種活動以及為期一天的大型接種活動,以促進該群體的疫苗接種。伯克表示,疫苗接種活動暫定在如下連續三個周末舉行:10月30日和31日、11月6日和7日以及11月13日和14日。

亨德里克斯表示:「我們知道許多父母會想向其兒科醫生或家庭醫生尋求建議,因此我們也在努力打造家庭醫生可在診所為民眾施打新冠疫苗的能力。」

在分發疫苗之前,該縣準備為家庭提供與醫生交談並詢問疫苗相關問題的機會,預定將在10月中旬舉行讓家庭與西班牙語和英語公衛醫生進行討論的會議。

該縣還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解釋這項應急計劃。

據CNBC報道,輝瑞執行長布爾拉(Albert Bourla)周二表示,即將公布5至11歲兒童的新冠疫苗數據,可能在9月底前提交給聯邦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審議。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