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指套 專吸手汗

雷蛇推出電玩指套。Razer

雖然新加坡公司雷蛇(Razer)最為人所熟悉的是它的高級遊戲裝置,但它也有多元化的配件。該公司最新為流動裝置推出一件非常古怪的裝置:Gaming Finger Sleeve指套,旨在吸汗從而減少屏幕的摩擦力,助玩家玩《要塞英雄》(Fortnite)等手機遊戲時發揮最佳表現。

可套在拇指或食指上的指套,由尼龍、氨綸和抗靜電銀纖維製造,適合大部份流動裝置上使用。它有助吸汗之餘,亦讓手指疏氣,保持手指相對乾爽。指套非常纖薄,只有0.8毫米,不會減少玩家的遊戲機觸感。

根據科技新聞網站Engadget指出,拇指玩遊戲時確實冒不少手汗,所以儘管戴起來感覺有點搞笑,但Gaming Finger Sleeve指套對一些多汗的玩家來說可能有用,尤其在又熱又潮濕環境是非常大幫助,甚至在某些情況下讓人覺得你是一個認真手遊玩家。指套即日起發售,售價為10元。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