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戲劇製作公司宣布 《獅子王》和《阿拉丁》全新回歸

《獅子王》成重返百老滙頭炮,演員謝幕時掌聲雷動。

《獅子王》中的演員聲如洪鐘,繞樑三日。

本報記者周靜然紐約報道

從疫情爆發至今的15個月後,百老匯於9月14日正式回歸,迪士尼戲劇製作已24年的百老匯《獅子王》成重返頭炮,全場觀眾熱烈歡呼,其他各劇場將陸續恢覆表演,演員回到舞台上與觀眾見面,百老匯表演回歸紐約市,代表著文化藝術、工作和遊客皆回歸到這座城市中。

主辦單位要求入場觀眾完成接種疫苗,及帶口罩的原則下觀賞節目,9月14日重返百老滙有《Hamilton》、《Wicked》和《獅子王》(The Lion King);9月28日將有《阿拉丁》(Aladdin);11月15日將有《澤西男孩》(Jersey Boys);10月22日:《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12月20日將有《音樂人》(The Music Man)。
受歡迎的歌舞劇陸續重開均持小心翼翼的態度,觀眾群聚除了打針及帶口罩,亦看看有沒有感染的風險,評估後陸續全面開放劇院。
迪士尼戲劇製作公司宣佈《獅子王》(The Lion King)和《阿拉丁》(Aladdin) 的選角於今秋重返百老匯。還有令人興奮的新面孔,包括主演《獅子王》中辛巴(Simba)和《阿拉丁》中阿拉丁(Aladdin)和茉莉(Jasmine)的新演員。
《獅子王》在百老匯的演出已接近24年,作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舞臺音樂劇之一,它的地位持續上升。自1997年11月13日首演以來,全球已有25部作品被接近1.1億人觀看,其全球總票房超過歷史上任何一部電影、百老匯表演或其他娛樂項目。
《獅子王》贏得了1998年的六項東尼獎(Tony Awards):最佳音樂劇、最佳場景設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燈光設計、最佳編舞和最佳音樂劇導演。《獅子王》還獲得了70多個主要藝術獎項,包括1998年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音樂劇獎、1999年Grammy®最佳音樂劇專輯獎、1999年晚間標準獎年度戲劇活動獎以及1999年勞倫斯•奧利弗獎(Laurence Olivier Awards) 最佳編舞和最佳服裝設計獎。有關更多資訊,請瀏覽LionKing.com。
熱門音樂劇《阿拉丁》於2014年3月20日在百老匯開演,獲得好評,並迅速成為近年票房最佳的劇目,打破新阿姆斯特丹劇院的14項演出記錄。
全球1,000多萬人曾經觀賞,總收入超過10億美元。到2021年底,除百老匯外,它還將在荷蘭、德國和墨西哥演出。
《阿拉丁》改編自迪士尼動畫電影和《一千零一夜》等傳頌幾個世紀的民間故事,為這部大膽的新音樂劇賦予新的戲劇生命。阿拉丁的旅程將觀眾帶入充滿大膽冒險、經典喜劇和永恆浪漫的刺激世界。這部新劇有著完整的配樂,包括奧斯卡獲獎原聲帶中的五首珍貴歌曲和更多專門為舞臺創作的歌曲。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AladdinTheMusical.com。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