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社團辦 防疫安全中秋野餐

本報華盛頓訊

在保障防疫安全前提下,大華府西北同鄉會旗下華盛頓秦腔社和全美甘肅聯誼會聯合主辦、大華府西北同鄉會參與主辦的中秋野餐將於本周日即9月19日在Cabin John Regional Park(7701 Tuckerman Ln, Bethesda, MD 20817或10900 Westlake Dr, Bethesda, MD 20852)之H亭舉辦。
11:00-12:00太極拳演練:演練套路依次為85式楊式太極拳(1遍),75式陳式太極拳老架一路(1遍),24式簡化太極拳(兩遍),由大華府太極友社前社長潘啟元引領。防疫要求:彼此保持3米以上距離,練完即散。任何人都可參加,不必事先報名。
12:00野餐:免費。凡滿足防疫條件的所有西北人和西北人的朋友(例如曾經和華盛頓秦腔社一起舉辦過戲曲晚會的京劇、越劇和黃梅戲朋友)均有資格參加。各家帶菜共享,甘肅聯誼會將讚助部分食品。
防疫要求:參加者必須(1)完成打疫苗(2)兩周內無旅行和大聚記錄(3)預先報名。
現場將設防疫台,提供消毒劑、一次性手套等。食品將分散擺放,取餐須戴口罩、手套並互相保持距離。提倡互不「信任」,「敬而遠之」,保持距離。建議自帶椅子,以便在用餐和觀看文藝表演時保持防疫安全社交距離。
1:00致辭、表演:有音響,可放伴奏,鼓勵秦腔節目,歡迎其他節目。除符合和遵循野餐防疫要求外,表演者還須遵循以下防疫要求:使用麥克風必須戴手套,麥克風將用消毒紙包裹,一人一換。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