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健保法拉盛亞裔資訊中心 舉辦慶祝品牌形象提升活動

(從左到右)聯合健康保險全美亞裔市場發展部高級總監Joey Zhong、聯合健康保險公關總監Maria Gordon-Shydlo、聯合健康保險全美亞裔市場副總裁羅光甸、聯合健康保險公司團體及個人健康保險首席執行總監Matthew W. Peterson、聯合健康保險雙重資格計劃執行總監Robin Nugent、聯合健康保險公司團體及個人健康保險高級項目經理Alexandra Tillotson。

紐約訊

聯合健康保險高階主管在專門為亞裔美國人社區服務的資訊中心出席慶祝品牌形象提升活動。資訊中心將為符合紅藍卡、白卡、個人和小型/團體保險資格的人士提供客戶和會員服務、健康教育和其他支持。

聯合健康保險位於法拉盛的亞裔資訊中心於9月15日為其刷新完工及品牌形象提升舉辦慶祝活動。中心位於便利的一樓店面,為符合紅藍卡、紅藍白卡、白卡、個人及小型/團體保險資格的人士,提供客戶和會員服務。全新品牌標誌採用簡潔字體及鮮明色彩,並巧妙融入線條,增加品牌獨特性。
聯合健康保險高階主管出席是次資訊中心店面的刷新及品牌形象提升活動,此資訊中心是聯合健康保險位於紐約州5個專為亞裔美國人社區服務的中心之一。
位於法拉盛羅斯福大道136-02號的皇后區亞裔資訊中心,將作為客戶支援中心,客戶可以與資深服務專員會面,並以英語、國語、粵語、韓語及南亞語討論其健康福利。
「我們的目標是讓會員和客戶能夠輕易取得與其文化相關的資源。通過聯合健康保險亞裔市場部的外展工作和資訊中心的服務,聯合健康保險已真正成為我們所服務的亞裔社區組合的一部分。」聯合健康保險公司團體及個人健康保險首席執行總監Matthew Peterson表示,「聯合健康保險是全美最大、致力於滿足聯邦醫療保險受益人的健康和福祉需求的企業,全國有近1300萬人參加了我們的聯邦醫療保險計劃。在紐約州,我們還是提供醫療保健服務予小型公司、低收入個人和家庭的最大健保公司之一。這個資訊中心滿足了社區的龐大需求。我們很榮幸成為這個社區的一員,我們將繼續尋找創新的方法,為個人和企業提供他們所需的支持,以應對變化萬千的醫療保健承保以及健康和福利需求。」
「亞裔市場部服務亞裔社區將近30年,我們是扎根亞裔社區歷史最悠久的健保計劃之一。我們的目標是讓我們的會員和客戶能夠輕易取得與其文化相關的資源。」聯合健康保險全美亞裔市場副總裁羅光甸表示:「我們的亞裔資訊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務,把健保系統化繁為簡,並提供廣泛的語言服務,包括會員服務、一對一諮詢、不同語言的會員服務專線和定期舉辦會員活動。我們還可以幫助會員申請政府福利,例如聯邦醫療保險免保費計劃(MSP)、聯邦醫療保險處方藥(D部分)額外補助,甚至幫助社區民眾翻譯信件,包括與他們紅藍卡計劃無關的信件,例如與社會保障福利或申請駕駛執照有關的文件。我們致力解決影響社區民眾健康的社會性因素,例如:我們幫助會員申請糧食券,以確保他們能夠獲得營養食品;我們幫助會員申請住房補貼,以確保他們有安定居所。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我們一直在尋找其他方式來支持社區民眾的健康護理需求。」
除了皇后區法拉盛,聯合健康保險還有其他提供相同客戶服務的亞裔資訊中心,分別位於紐約州的曼哈頓華埠、東百老匯、布碌崙八大道、賓臣墟,以及新澤西州的愛迪生和博根。

關於聯合健康保險

聯合健康保險致力幫助全國民眾過更健康的生活,將健康護理事項化繁為簡,滿足消費者的健康和保健需求,並與醫療護理提供者保持互信的關係。聯合健康保險提供完善的個人、僱主、及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俗稱「紅藍卡」)和醫療補助(Medicaid,俗稱「白卡」)受益人的全方位健康福利計劃,並與全國超過一百三十萬名醫生和專業護理人員,以及六千家醫院和其他護理設施直接簽約。聯合健康保險還通過在南美州擁有和營運的醫療護理設施為當地居民提供健保福利及照護。聯合健康保險是聯合健康集團(UnitedHealth Group)(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UNH)旗下企業之一。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聯合健康保險網站www.uhc.com,或在Twitter上關注@UHC。

皇后區亞裔資訊中心接待處安全舒適優雅。

皇后區亞裔資訊中心地點方便、門面奪目。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