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應對氣候危機和環境正義計劃 AG Healey呼籲國會優先提供資金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於9月14日加入一個由20位總檢察長組成的聯盟,敦促國會通過在即將出台的和解法案中分配資金來應對污染、改善水和空氣質量以及促進環境正義的計劃,以應對氣候危機並推進環境正義和清潔能源。
AG Healey說,幾十年來,國家一直缺乏針對氣候變化的果斷行動,也未能制定政策來保護有色人種社區、移民社區及因氣候和其他環境危害而造成的低收入家庭,迫使他們呼吸骯臟的空氣和喝臟水。
國會必須幫助消除這些長期存在的不公正現象,將資金納入預算調節法案,以幫助應對氣候危機,通過清潔能源和就業機會轉變我們的經濟,並提供促進環境正義的解決方案。
氣候危機正在影響全國各地的社區,正如今年夏天經歷的創紀錄的熱浪、災難性風暴和野火所見證的那樣。
該聯盟建議採取具體措施來應對氣候緊急情況,並解決其對邊緣化和服務不足社區的長期不平等影響:清潔能源的變革性投資,包括制定清潔能源支付計劃,這是一項為支持清潔能源項目的公用事業公司提供財政激勵的措施;通過稅收抵免和其他支持增加獲得清潔能源的機會;加快交通電氣化;解決甲烷的污染問題,這是一種極強的溫室氣體;資助學校和經濟適用房的能源效率計劃;投資於化石燃料人員和設施向可再生能源目的的公平過渡;投資於高風險社區的空氣質量監測;支持促進勞動力發展、減少污染和改善公共衛生的計劃;和投資於清潔飲用水基礎設施,包括提供足夠的資金以確保更換所有含鉛管線並保護飲用水免受PFAS等危險化學品的侵害。
最後,聯盟敦促國會確保預算和解法案資助的40%的改進使弱勢社區受益。
這將有助於拜登政府實現其正義40倡議,承諾將聯邦氣候和清潔能源投資的至少40%的收益提供給弱勢社區。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