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秋有公益演出 舞蹈家施皓柔獻藝

中國民間舞漢族表演舞蹈家施皓柔將在灣區中秋節慶演出三場。資料圖片

中秋節是中國的四大傳統節日之一,為繼承傳統節日,弘揚民族文化,在灣區有多個不同的公益團體和非營利組織,以公益活動的形式慶祝中秋,漢族民族文化舞蹈家施皓柔受邀在三場慶會中演出。

施皓柔畢業於中國最高舞蹈學府北京舞蹈學院中國民族民間舞蹈系,後來美國米爾斯學院深造舞蹈藝術。曾經獲得世界舞蹈比賽華星杯(World Dance Competition)獨舞表演第一名,在「海外國際桃李杯」同時榮獲鉑金獎及優秀編導獎及職業組第一名。

施皓柔將在矽谷慶會(Silicon Valley Festival)、都柏林Dublin Splatter藝術節、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開幕式,和灣區印裔 Mosaic Festival 演出,展現漢族舞蹈風格的翩翩風彩。

施皓柔表示,在國內學的是舞蹈表演專業,想學習西方的文化和編創知識而來美國繼續深造,研究生畢業之後,選擇在美國發展舞蹈藝術。她對中國民族民間舞蹈的原始創新有很多不一樣的見解,將會把這些融合了東方傳統文化、西方的現代舞蹈表演藝術,在未來的幾場活動中分享、展現給大家。

三場表演分別是:一、9月18日周六下午2時,Dublin Splatter Art Festival, 4201 Centra Parkway, Dublin, CA 94568。二、9月26日周日下午 2時30分, 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啟動儀式,Burton Park, 900 Chestnut St, San Carlos, CA 94070. 三、10月2日周六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印度 Mosaic Festival, 1700 Alum Rock Ave, San Jose。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