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沖基金億萬富豪 投身加密貨幣領域

對沖基金億萬富豪Steve Cohen直到最近仍對加密貨幣持懷疑的態度。然後他的兒子——一個「加密貨幣狂熱分子」——讓他改變了主意。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位對沖基金公司Point72 Asset Management的創立者日前在SALT會議上表示,「他真的說服了我,讓我明白這是我需要做的。」

「一旦我認定有機會,我認為這可能是一個像互聯網一樣大的空間——它可能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變革——我就不會錯過,」Cohen在紐約舉行的名為「在市場和棒球中創造Alpha」的討論中表示。

他此後以個人和公司身分涉足加密貨幣世界。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榜,現年65歲的Cohen淨資產為111億美元。

他對虛擬領域的興趣不僅僅局限於加密貨幣:Cohen還表達了對通過虛擬角色互動的元宇宙的迷戀。

「關於人們如何度過時光,有一些遙遠的想法,」他說,「你的思維可能會瘋狂,」他補充說,人們將如何在虛擬宇宙中互動,可能會購買虛擬房地產和虛擬服裝等。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