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宛穎超貪靚 4歲捱痛穿耳

宋宛穎自小就愛跳舞,更想在電視上表演,可見表演慾極強。

宋宛穎11歲開始就在家燕媽媽藝術中心上課。

  (星島日報報道)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昨日繼續出席頒獎活動。談到宋宛穎曾是薛家燕名下藝術中心的學生,宋宛穎直言自小鍾意跳舞,想上電視表演,所以要求媽媽帶去學跳舞,又自爆4歲已貪靚穿耳,她和梁凱晴兒時都有玩扮港姐遊戲。

  幾位出爐港姐得獎者昨日一起到尖沙嘴接受美容贊助商頒獎,各人獲頒不同獎項,而宋宛穎再獲大會頒發「完美肌膚體態獎」。薛家燕前天受訪時,談及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曾是「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學生,又大讚她愈大愈靚女,大方得體。宋宛穎稱自己小時候鍾意跳舞,11歲開始在家燕媽媽藝術中心上課。家燕姐又指宋宛穎的媽媽悉心栽培女兒,宋宛穎表示是自己喜歡跳舞,又想在電視上表演給人看,所以才要求媽媽帶她去上課。

  談到宋宛穎出身自選美世家,宋宛穎媽咪是1990年澳門小姐亞軍文寶雪,而當年的冠軍則是宋宛穎的表姨媽。問她小時候知不知道媽媽是澳門小姐?她說:「知道一點點,在我知道的時候澳門小姐已沒有再舉辦。」另外,家燕姐提到早前鍾柔美參加《聲夢傳奇》成名後,令藝術中心多了很多學生報讀課程。問宋宛穎這次奪得港姐冠軍,不知能帶動更多學生報名?宋宛穎說:「希望她(家燕姐)之後栽培出來的學生也似我們,相信中心的學生全部都很優秀。」

  宋宛穎更自爆小時候因貪靚,在4歲時主動要穿耳窿,因為痛只穿了一邊,隔一星期後才再穿另一隻耳朵。她說:「小時候我用被蓋在身上扮港姐。」在旁的梁凱晴也說:「我小時候也有扮港姐,用被蓋着自己,由妹妹叫我的名字,我出來說多謝並繞場一周。哈哈!」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