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新功能 重要帖子置頂推送

Instagram已證實正在開發一項名為「收藏夾」(Favorites)的新功能,將允許用戶選擇讓某些帳戶的帖子出現在推送提要中更置頂的位置。

臉書已經有了類似的功能,可以讓用戶對新聞推送的算法有更多的控制,用戶最多可以選擇30個朋友或臉書主頁,他們的帖子在動態消息中的顯示的位置會更高。

目前尚不清楚Instagram收藏夾功能有甚麼限制。

逆向技術工程師Alessandro Paluzzi發現Instagram收藏夾功能正在開發中。他在Instagram設置菜單中找到了收藏夾的新圖釘圖標,以及有關該功能如何工作的其他詳細信息。

根據Paluzzi在推特上發布的截圖,用戶將能夠在他們當前關注的Instagram帳戶中進行搜索,創建收藏夾列表。這個列表可以隨時編輯,當用戶被添加到某人的收藏夾時,不會收到通知。

這與Instagram已有數年歷史的「密友」(Close Friends)功能的隱私級別相似,該功能側重於允許用戶創建單獨的關注者列表,以便他們可以與自己選定的群組分享更私密和個人的Instagram故事。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