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縣警長:不會強制執行新冠疫苗規定

河濱縣警局警長比安科(Chad Bianco)聲明不會強制員工接種疫苗。河濱縣警局

洛杉磯訊
隨著拜登總統加大要求國民接種疫苗的力度,河濱縣警局警長比安科(Chad Bianco)表示,他不會對警局員工執行任何新冠疫苗規定。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比安科指稱這是「防止暴政過度擴張的最後一道防線」,他強調疫苗是個人選擇,政府沒有能力和權力強制,因此不會要求警局員工執行疫苗任務。
州長紐森7月曾發布一項衛生命令,要求州工作人員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接受常規新冠檢測,而洛杉磯甚至更進一步,強制要求市府僱員接種疫苗,引發洛市警局成員訴訟。
河濱縣尚未要求僱員接種疫苗,警長比安科長期一直是強制性接種疫苗和大流行政策的反對者,去年他嘲笑居家命令「荒謬」,對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也存有不同意見。
上周比安科質疑疫苗的有效性,並表示自然免疫比注射會獲得「更多」保護,甚至認為自己沒有任何不正確或不負責任的地方,並補充說:「我不反對疫苗,但我自己並不想打疫苗。」
比安科不清楚多少員工已經接種,但至少有1500人檢測呈陽性,有兩名警員已染疫死亡。在過去的一周內,河濱縣平均每天有675例新增確診和11例死亡,約57%河濱縣居民至少接種了一劑,全州居民比例約為66%。
拜登、紐森和其他政府公共衛生官員強調疫苗接種是擺脫大流行的重要性,近幾個月來,隨著高度傳染性Delta變種病毒在未接種疫苗的社區中肆虐,導致疫情捲土重來。
全美現在平均每天有超過1000例新冠死亡,拜登已無耐心,強調少數美國人正在阻止扭轉局面,我們不能讓這些行動妨礙希望恢復正常生活的美國人。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