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利膺年度最佳

在贏得比賽獲得聯邦快遞盃冠軍後,坎特利與獎盃合影。資料圖片

美巡賽14日宣布,聯邦快遞盃冠軍帕特里克.坎特利被評為2021年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這是美巡賽2020-21賽季的會員投票結果。在2020-21賽季至少參加過15場聯邦快遞盃正式比賽的美巡賽會員有資格參加投票。坎特利在本賽季四次獲勝,包括在聯邦快遞盃季後賽中背靠背的勝利。

坎特利將因贏得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而獲得傑克.尼克勞斯獎,他在和布萊森.德尚博、哈里斯.英格利希、科林.森川和瓊.拉姆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該榮譽。

「我代表美巡賽,祝賀帕特里克.坎特利被評為2021年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美巡賽主席傑.莫納漢說,「通過會員投票獲得這個獎項,反映了他的同行們對帕特里克的尊重。他在整個2020-21賽季的發揮是驚人的,帕特里克在我們的賽季中最重要的時候處於最佳狀態。」

憑藉在ZOZO錦標賽、紀念高球賽、BMW錦標賽和巡迴錦標賽上的勝利,坎特利(4場)是2020-21賽季唯一一個擁有超過兩場勝利的球員。上一個在美巡賽單賽季取得四場或更多勝利的球員是2016/17賽季的賈斯汀.湯瑪斯。

坎特利在ZOZO錦標賽最後一輪打出65桿,以一桿的優勢戰勝瓊.拉姆和賈斯汀.湯瑪斯;在紀念高球賽上通過與科林.森川的延長賽贏得了本賽季的第二個勝利。在BMW錦標賽上,坎特利的得分擊球:推桿統計創下了ShotLink有史以來的紀錄(14.577),並在六洞延長賽中擊敗了布萊森.德尚博。在接下來的一周,他在巡迴錦標賽上以一桿之差擊敗拉姆。在坎特利的四次勝利中,每一位獲得亞軍的選手都在賽季的另一個時間點贏得了大滿貫賽或球員錦標賽(德尚博、森川、拉姆、湯瑪斯)。

坎特利總共打了24場比賽,獲得7個前10名,在美國運通賽(第2名)和AT&T圓石灘職業配對賽(T3)上獲得前五名。他是唯一一位在四個主要統計類別(開球、攻果嶺、果嶺周邊、推桿)中都進入前30名的選手。

坎特利在2013-14賽季首次以會員身分加入美巡賽,但是在接下來的三個賽季\xf9堙A由於背傷,他只打了6場比賽。2016-17賽季,坎特利儘管只打了13場比賽,卻獲得了巡迴錦標賽的資格,在聯邦快遞盃積分榜上排名第29。在本賽季開始之前,他在美巡賽上贏了兩次(2017年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2019年紀念高球賽),在過去五個賽季中的四個賽季都有資格參加巡迴錦標賽。

此外,值得一提地是,本賽季美巡賽的延長賽數量:14場,並不算歷史性的數據。10年前,2011賽季總共出現了18場加洞,那是單個賽季最多場。2015年,那個數據差一點被追平,達到17場。

可是本賽季延長賽的規模和長度,卻是另外一個故事。溫德姆錦標賽,總共6位選手在72洞結束後於榜首戰平,追平了美巡賽歷史上驟死賽最多參與人數紀錄。在旅行者錦標賽上,英格利希和希科克需要8個加洞才能分出勝負。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