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地鐵遇匪搶手機欲奪回 反遭多番揮拳毆臉致傷

圖為監控所捕捉到的涉案男子畫面。 NYPD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曼哈頓地鐵系統內日前再發生一起暴力搶劫案件。一名19歲的少女在晚高峰時段被陌生男子搶走手機,並在試圖奪回手機時,遭對方多番揮拳在面部致傷。截至發稿,涉案人員依然在逃。警方現將其畫面公佈於眾,民眾如有任何線索,鼓勵與經幡取得聯絡。
市警消息,9月9日下午5時20分許,這名19歲的少女正坐在一輛南向的7號線列車內,低頭看著手機。當列車快要駛抵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Station)站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走上前,一把從少女手中搶走了手機。
就在女孩起身試圖奪回自己的手機時,該男子突然轉身衝著女孩面部連連揮拳,致其面部受傷。而該男子則在施暴並搶劫後,趁著車輛到站走出車廂,逃離了現場。受害人隨後自行前往布魯克戴爾醫院(Brookdale Hospital)治療因是次襲擊造成的傷害。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人員為一名年齡在20多歲的非裔男子,身高約5呎9吋,體重約155磅,事發時身著一件紅色外套,下身為藍色牛仔褲,系著一條棕色腰帶。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