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環球影城下周開幕 門票一分鐘售罄

北京環球影城正在試業。

  (星島日報報道)北京環球影城本月二十日正式開業,昨日開始發售門票,超過十萬人次湧入搶票,一分鐘內即將當日門票搶空,三分鐘內門票預訂量過萬,環球影城各大酒店開園當日的房間也在三十分鐘內售空。

  北京環球影城是美國環球影業全球第五座、亞洲第三座主題公園,本月初已開始試業,二十日正式開園,屆時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環球影城大酒店及諾金度假酒店都將正式開放。

  據內地旅遊及訂票平台「攜程」的數據顯示,北京環球影城正式開業首日的門票,於昨日凌晨零時開始發售不到十秒已居全球單景區銷量第一,一分鐘內當日門票即售罄,隔天中秋節二十一日門票不久也售罄。因為搶票搶太兇,環球影城手機程式一度崩潰。

  購票網站「去哪兒」數據顯示,截至昨晨七時,平台購票用戶中,超過八成用戶購買兩張及以上門票,其中三成左右的用戶還購買了兒童票,另有接近一成的用戶購買兩張及以上的兒童票。

  內地另一旅遊網站「驢媽媽旅游網」發布的《二〇二一中秋小長假出遊預測趨勢》統計,中秋小長假預計出遊人次將超過八千萬,北京和北京環球度假區位居中秋最熱旅遊地。

  統計也顯示,今年中秋連假,遊客出行高峰集中在第一天。而環球度假區在中秋期間開門營業,成為搜索和諮詢熱度最高的目的地。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