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獲US NEWS評選為 全美排行第一公立大學

 

洛杉磯訊

洛杉磯加大蟬聯全美最佳公立大學。洛杉磯時報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於9月13日公佈最新大學排名,洛杉磯加大(UCLA)連續第五年榮登全美第一公立大學寶座。

根據CBSLA新聞台報道,加大系統(UC)中,共有六所學校擠進前10名,包括排名第2的柏克萊加大(UC Berkeley)、排名第5的聖塔芭芭拉加大(UCSB)。聖地牙哥加大(UCSD)、爾灣加大(UC Irvine)以及戴維斯加大(UC Davis),分別以第8、第9和第10名上榜。

「洛杉磯加大連續五年蟬聯全美定間公立大學的排名再次證實了我們是各種背景的學生都能茁壯成長的地方,我們投資並支持優秀的教學,為學子們畢業後的成功奠定基礎。」洛杉磯加大校長畢傑恩(Gene Block)發聲明表示,希望該校所有成員都會對此感到自豪。

在全國公私立大學排名中,洛杉磯加大排在第20名。私立的南加大(USC)排第27名、聖地牙哥加大排34名、爾灣加大排36位,位於馬里布的佩珀代因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則排名第49位。

加大總校長德雷克(Michael V. Drake)也發聲明表示,「這個排名突顯了加大體系所提供的世界一流教育,可負擔性和卓越性仍然是學校的標誌。我們很高興《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持續認可加州大學的成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