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賽最佳新秀 扎拉托里斯當選

扎拉托里斯

美巡賽官方13日宣布,威爾.扎拉托里斯被評為2021年美巡賽年度最佳新秀,這是美巡賽2020-21賽季的會員投票結果。
25歲的扎拉托里斯將參加本周的Fortinet錦標賽,開啟他作為美巡賽會員的第一個完整賽季。扎拉托里斯將因贏得美巡賽年度最佳新秀,而獲得阿諾德.帕爾默獎,他戰勝了另一位候選人加里克.希格。
扎拉托里斯在11月以特別臨時會員身分加入美巡賽,獲得了1296個非會員聯邦快遞盃積分,也因此獲得了2021/22賽季的全職會員資格。他在25場比賽中獲得8次前十名,在21場比賽中晉級,兩點是在2021年美國大師賽上獲得亞軍。上一個贏得美巡賽年度最佳新人的特別臨時會員是2001年的查理斯.豪威爾三世。
扎拉托里斯在2020年還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上打了16場比賽,獲得10次前十名,其中最突出的是在TPC科羅拉多錦標賽的勝利和在埃文斯獎學金邀請賽的亞軍。在2020年美國公開賽的資格標準改變之後,他通過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上的比賽贏得了一個參賽名額,並在美巡賽賽季的第一次出戰中獲得了並列第六名。
美國公開賽之後,扎拉托里斯在接下來的三次比賽中,有兩次進入前十名(T8/柯拉萊斯蓬特卡納錦標賽,T5/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並在百慕大錦標賽上再次取得前25名的成績,跨過了特別臨時會員的門檻。
在整個2021年,扎拉托里斯還參加了球員錦標賽、所有四場大滿貫賽和三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在這八次出場中,有三次取得了前十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