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宛穎奪冠 爆媽咪激動到喊

志偉昨特意探班,並就港姐騷甩轆事件解釋。

電視廣播有 限公司主席許 濤頒獎予幾位 得獎港姐佳 麗。

出爐港姐稍作休息後, 便回到電視城晤傳媒。

TVB到宋宛穎契 公家中進行訪問。

  (星島日報報道)《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前晚(12日)隆重舉行,出爐得獎佳麗宋宛穎、梁凱晴、邵初及楊培琳昨日會晤傳媒。有指雙料季軍邵初有後台獲撐腰而連奪兩獎,邵初稱不知發生甚麼事,指佳麗就是她的「後台」。曾志偉則解釋影合照的是贊助公司老闆,笑言如有後台也只得季軍就慘,強調只是一場誤會。

  港姐出爐冠軍8號宋宛穎(Sabina)前晚約凌晨1時坐大會七人車返位於火炭的寓所,半山豪宅隨之曝光。問到Sabina怎慶祝?經過3個月努力Keep fit的她坦言:「想食嘢先,最想食係炒飯,不過聽(昨)日要做嘢,只可以食少少,遲啲約埋佳麗一齊打邊爐。」問會否另外再約幾位好姊妹慶祝?Sabina相當識做,表示12位佳麗的感情都非常好。

  Sabina的家人和一位可愛小妹妹在門外迎接,回家即接受TVB家訪,她的婆婆大數家族威水史,指Sabina的媽媽是澳門小姐出身,而婆婆一輩亦有加拿大小姐及三藩市小姐,更大爆Sabina奪冠因有媽媽做幕後功臣。Sabina坦言:「媽咪真係軍師,每一餐都要佢批准,影相俾佢睇,要佢通過先可以食。」對於孫女前晚表現,婆婆直言問答環節差少少。

  幾位出爐港姐昨會晤傳媒,對於決賽有指邵初的親友將手機交給TVB副總經理曾志偉代為影合照,被指與高層關係好,有「後台」撐腰才奪兩個獎。邵初稱沒聽過有「後台」,更不知發生甚麼事。曾志偉解釋影合照的其實是贊助公司老闆,笑言如有後台做到出面都只得季軍就慘。問他是否認識邵初父母?他一時爆粗:「識鬼佢老母!姓邵只識邵逸夫先生。」問邵初獲志偉代為澄清後是否放心?她指對方只是講真相,佳麗才是她的後台,因友誼小姐獎是佳麗頒給她,覺得今年評判深思熟慮,佳麗分數接近。至於會否替關楓馨大熱倒灶不值?她說對方做得好好,心中覺得對方好靚,都好難選。

  《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錄得26.1點收視,最高收視27.4點,有180萬觀眾收看張學友的表演,曾志偉表示難得,對節目非常滿意,上下好開心,沒白費大家辛苦,他有傳訊息多謝學友給市民美好回憶,給TVB強心針。他透露台前幕後也想找學友影相,若每人收5元影一張相都發達,望請他來慶功,參與更多節目,指他不是錢可以打動,如願意做就不會計較,每次都好認真,雖然現場演出有瑕疵,但事前錄影的「打風版」也不及現場真實。

  提到當宣布「最上鏡小姐」出現問題而黑面鬧人,志偉笑言是燈打得不夠光有少少黑,他指當時工作人員做出「拉長」時間手勢,他於是撲出來問究竟,原來有4位落選佳麗換錯衫,所以表現緊張,直言司儀已知得獎佳麗就應照頒獎,毋須理會4位落選佳麗是否出場,以前他做港姐司儀都試過讀錯不入圍佳麗名字,肥姐曾對他講做司儀最重要淡定,不要自亂陣腳,只要台上沒錯,不用理台下工作人員的手勢。賽後他分別與司儀及工作人員檢討,覺得丁子朗表現不錯,陳凱琳主持港姐真人騷很好,反而與鄭裕玲合作擔心搶對白會較辛苦。他說做現場節目一定有出錯,錄影才沒瑕疵,他收到好多評語說港姐返來好感動。

  宋宛穎表示發夢未醒,收到很多恭喜訊息要逐一回覆,凌晨5時才休息。今次由澳門來港參選,暫住契公家中,稍後另覓地方。賽後媽咪也激動到喊,可能因後繼有人,媽咪覺得她上次問答表現較好。她有計畫與媽咪、表姨媽戴后冠影相留念。另外,亞軍梁凱晴表示好累,回家與家人、朋友慶祝。此外,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頒獎予幾位得獎港姐佳麗。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