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母女裝熱褲齊晒長腿 蘇志威細女唱《失戀》超可愛

TVB遊戲節目《思家大戰》周日(19日)將播出第3集,參與嘉賓有蘇志威、劉小慧、二人細女Ina、蘇永康及蘇志威哥哥組成的「SoHea自由行」隊,以及胡渭康、韋綺姍、海俊傑、莫鎮賢及歐陽德勛組成的「新秀」隊,兩隊除了為爭答民調答案「語出驚人」,韋綺姍及胡渭康更大展歌喉高歌《相逢何必曾相識》。
正所謂「青出於藍」,蘇志威及劉小慧細女Ina不但舉手投足含羞答答散發少女味,盡得媽咪真傳白淨又漂亮的她,更擁有超長腿,整體感覺似足少女版龔嘉欣。Ina在主持李思捷要求下竭力演唱爸爸所屬組合草蜢的首本名曲《失戀》,雖然全程笑多過唱,又經常忘記歌詞,但可愛樣子成為全晚焦點。除了細女搶晒Focus,蘇志威家族更破天荒兩度「清版」答中所有民調答案,令思捷及全場觀眾嘆為觀止。
今集的超級高難度題目為「講一首梅艷芳嘅歌」,雖然上榜民調答案有8首,但一眾嘉賓卻一直猜不中,錯估曲目包括《赤的疑惑》、《脂脂扣》、《心債》及《交出我的心》,最終頭5位民調答案竟完全沒有人估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