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租客喜歡內陸帝國 平均租金便宜百分之14

洛杉磯訊

內陸地國地區的房屋,無論買或租,價格都更適合年輕人。洛杉磯時報

最新調查顯示,年輕租房者更喜歡內陸帝國而非洛杉磯縣或橙縣,內陸地區平均租金便宜百分之14。

《橙縣紀事報》報道,一般內陸帝國租房者平均年齡為30.7歲,在全美50個大都會區中排名第七名,而洛杉磯和橙縣地區租房者平均年齡則為33.7歲,排在第14名。

全國範圍內最年輕租房者位在聖路易斯,平均年齡是29.6歲,再者為休士頓和鹽湖城的30.1歲,孟菲斯為30.4歲。

年紀最長的租房者在匹茲堡,平均年齡為36.5歲,紐約和新澤西地區為35.6歲,羅德島普羅維登斯為35.5歲,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德為35.4歲。

年輕人賺錢能力往往較有限,年輕租客的市場月租金平均低百分之八,即1090元,而年齡較長租客約1180元。

但南加州幾乎沒有便宜租房處,內陸帝國平均月租金為1326元,但較洛杉磯和橙縣月均1545元相比還是便宜百分之14。

若要從承租人轉化到屋主過程並非可快速達成,統計數據顯示,全美50個大都市中,擁有房屋者平均年齡比租房者大19歲。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