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牌綠蜂膠降血脂、膽固醇、血壓顯奇效 中老年保健佳品

(工商新聞)高血脂癥是指血漿中的脂質膽固醇及甘油三脂濃度超過正常範圍。脂類一般不溶於水,血漿中的脂類是與蛋白質載體一起運輸,故所謂的高血脂癥實際上是高脂蛋白癥。進食過多高脂肪、高蛋白、高糖的食物及缺乏運動,是造成高血脂癥的重要原因。而高血脂又是誘發動脈粥樣硬化、腦血栓、冠心病的主要危險因素之一,也會影響血糖代謝和血液粘稠度。

動脈粥樣硬化的形成與高血脂脂蛋白密切相關,血液中長期過高的低密度脂蛋白、甘油三脂以及血管壁上過多的膽固醇容易被自由基氧化,形成脂質過氧化物質,在血管上沈積,從而導致動脈粥樣硬化。同時紅血球、血小板等在血管壁上聚集,也能導致血管壁增厚、變硬、失去彈性。動脈粥樣硬化涉及到全身血管,可引起動脈粥樣硬化性冠心病;腦動脈缺血導致頭昏、頭痛、腦血栓等。

為什麼蜂膠能有效地降血脂呢?這完全是歸功於蜂膠中的富含的黃酮類化合物等多種天然活性成分。1975年,中國著名醫學專家房柱教授首先發現了蜂膠的降血脂功能,在國際蜂療及醫學界引起轟動。各國隨後開展的大規模研究與臨床證實,蜂膠對高血脂、高膽固醇、高血液粘稠度有明顯調節作用。能預防動脈血管內膠原纖維增加和肝內膽固醇堆積,對動脈粥樣硬化有防治作用,能有效清除血管內壁積存物,抗血栓形成,保護心腦血管,改善血液循環狀態及造血機能。由於蜂膠淨化血液有奇效,故被稱為「血管清道夫」。而且蜂膠能使心臟收縮力增強,呼吸加深及調整血壓,淨化血液,調節血脂。

高血壓的病因目前仍不十分明確,但其中一個原因是平時攝入的脂肪過多,血液中膽固醇、甘油三酯過高,形成動脈粥樣硬化,使血管收縮和擴張功能產生障礙,這時就需要較高一些的血壓來促進血液循環,導致血壓增高。但是,如果血壓過高,而且長期居高不下,會進一步加快血管硬化,導致血栓、腦動脈血管破裂等危險性疾病。

蜂膠治療高血壓方面,前蘇聯尼柯洛夫醫生報告,對42例高血壓病患者進行了臨床觀察。患者年齡45-72歲,病史4-15年,均屬Ⅱ期和Ⅲ期高血壓病。服用蜂膠20天後,37例患者(88%)的主觀癥狀明顯改善,頭痛、頭暈、耳鳴消失,未見心前區疼痛,心悸和壓迫感減輕,體重也減輕。

「野花牌」Apiario Silvestre極品綠蜂膠,健康養生極品,巴西第一名牌,無酒精,高濃度,超高純度。

專業醫學顧問免費咨詢熱線:1-866-690-4888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Email:[email protected]

訂購網站:www.bpropolis.com 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