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抽獎活動!免費送!日本象印-多功能燒烤鴛鴦電鍋

填寫表格即可抽Gourmet D’Expert® 多功能燒烤鴛鴦電鍋(EP-PFC20)價值$204 (僅限北美地區)

夏天吃燒烤,冬天吃火鍋,是否廚房的鍋具真的多到已經沒地方放了呢?眾所周知,象印牌 (Zojirushi) 廚房家電品質保障,有口皆碑。今天給您推薦一款設計典雅,兼具現代感的最新象印Gourmet D’Expert® 多功能燒烤鴛鴦電鍋(EP-PFC20)。

打開包裝箱,我們看到這款多功能的Gourmet D’Expert® 電熱鍋配有兩個烹飪鍋:一個是帶隔板的深鍋,可用於鴛鴦火鍋;另一個是額外的雙面烤盤,可用於烤製肉類和蔬菜;還包括鋼化玻璃鍋蓋和很有設計感且易於握放的把手;以及可拆卸,易於清潔的平底加熱鍋,和可拆式電源線。

「品質生活的最佳選擇」:EP-PFC20象印多功能鴛鴦電鍋,相比傳統中式火鍋,設計簡潔,灰白色係,外觀典雅兼具現代感,似乎為傳統火鍋添加了一份雅致和藝術感;包括深鍋內隔板和鍋蓋把手,都頗具設計感,凸顯您的品味。

「 一鍋式料理,火鍋燒烤居家餐桌隨時享用」:帶隔板的深鍋(3-1/8 英寸深)大容量,可用於鴛鴦火鍋,同時品嚐兩種風味的火鍋,也隨心所欲居家餐桌即可享受燒烤美食。尤其雙面烤盤上類似燒烤架的凸起設計,充分享受極致美味的燒烤效果,滿足更挑剔的味蕾且油煙不明顯。

「最新款多功能電鍋 科技與美味極致的結合」:左右推撥極易操作的可調節溫度設置,1300瓦特加熱系統可以迅速加熱,兩個鍋底外殼合金和陶瓷強化不粘塗層,所有與食物或湯汁接觸的表面都沒有雙酚A,獲 cETLus 認證;而且,深鍋也可直接在爐竈上使用,鋼化玻璃鍋蓋方便監控。

象印產品的設計處處以安全和實用為念,因此防燙的煎鍋手柄可保障安全,方便把鍋子從爐灶運送到餐桌。鋼化玻璃鍋蓋上有一個易於握放的六邊形把手,可以斜放以減少拿起鍋蓋時被燙到的風險。烤盤周圍有耐熱護板,可防止意外接觸到灼熱的表面。請訪問 https://bit.ly/2XUOXjv 查看有關產品的更多訊息。

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9/14 – 9/30
公佈得獎日期: 活動結束後7天
活動辦法:凡填寫抽獎表格即可抽Gourmet D’Expert® 多功能燒烤鴛鴦電鍋(EP-PFC20)價值$204 (共一名)

https://forms.gle/S1h5PZiNG2F5gpTEA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