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雙雙死於新冠 留下五個稚齡孩子

南加州一對夫妻死於新冠病毒,留下5名孩子。

南加州一對夫妻相隔數週,雙雙死於新冠肺炎,留下5個孩子,其中還包括一名剛剛出世的嬰兒。

丹尼爾(Daniel Macias)是一名 39 歲的中學教師,他的妻子戴維(Davy Macias)則是一名37歲的聖伯納汀諾縣護士,她在8月底死於新冠病毒前,剛剛生下了他們的第五個孩子。

這對夫婦留下了他們剛出生的女兒和另外四個年齡分別為7歲、5歲、3歲和2歲的孩子。家屬表示,這對夫妻對孩子充滿了愛,如今不幸離世,這些孩子將由祖父母來照顧。

家屬指出,在戴維確診新冠後不久,丹尼爾也確診了新冠,並且很快就發展為重症、入院治療。兩人在帶著孩子們去海灘已經水上樂園後,雙雙確診Delta變種病毒,死前都在重症監護病房接受插管治療。

戴維是芳塔納市凱薩醫院的一名產房護士,整個疫情期間都沒有停止工作,直到懷孕7個月時因新冠病毒住院。懷有身孕的戴維並沒有接種疫苗,在她因為新冠入院後6天,她提前大約6週進行分娩,卻沒有機會見到她剛出生的女兒。家屬表示,在插管之前,丹尼爾鼓勵他的家人們接種疫苗,以避免出現與他相同的情況。而夫婦二人悲慘的遭遇,也讓家屬對疫苗的想法有所轉變,了解到新冠病毒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年齡而放過任何人。

家庭成員在眾籌網站GoFundMe上開設籌款頁面,以幫助這對夫婦的孩子支付食物、衣服和其他費用,已籌集了超過 18萬美元。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