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橡市發生3.6級地震 附近多地有震感

文圖拉縣千橡市發生了3.6級地震。USGS截圖

洛杉磯訊

據NBC新聞報道,9月13日周一,文圖拉縣(Ventura)千橡市(Thousand Oaks)發生了3.6級地震。

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表示,地震發生在9月13日週一早上7點59分左右,震央位於千橡市西北偏北約3.1哩,震源深度大約1.2哩。該地震是由美國地質調查局提交,這是首個報告它的地震機構。

美國地質調查局稱,距離震中 4 哩的 Moorpark(人口 36,100)、6哩外的千橡市(人口 129,300)、8 哩外的 Simi Valley(人口 126,800)和 Camarillo(人口 67,600)都可能感覺到微弱的震動。

同時,震中附近的其他城鎮或城市也可能會感覺到微弱的地震,包括距離震中 16哩的Oxnard(人口 207,300)、距離震中 18 哩的 Woodland Hills(人口 70,000)、距離震中22哩遠的文圖拉(人口 96,800),距離震中22 哩遠的Valencia(人口 148,500)。40 哩外的洛杉磯市(人口 3,971,900,)可能沒有感覺到地震。

洛杉磯消防局表示,他們沒有接到與地震有關的報警,消防局也處於正常運行模式。
根據初步地震資料,這次地震應該不會造成任何重大破壞,但許多人可能感覺到震中區域的輕微震動。目前還沒有關於財產損失和人員傷亡的報道。地質學家說,通常在震級達到4或5級以上時,破壞才會發生。

民眾可前往美國地質勘探局國家地震預報系統的官網http://earthquakes.usgs.gov查看美國地震的數據。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