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長宣布努力擴大 海德公園衛生服務

珍妮市長宣布努力擴大海德公園的衛生服務的新聞發布會上。波士頓市政府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9月10日,波士頓市長金·珍妮(Kim Janey)和市衛生與公共服務內閣發布了信息請求 (RFI),以建立合作伙伴關系以擴大海德公園的衛生服務。波士頓市正在尋求有關如何最好地改善海德公園居民健康的想法,范圍從衛星社區健康中心到其他健康計劃。計劃理念必須努力提高獲得服務的機會,從而改善海德公園居民的健康和福祉。海德公園的預期壽命低於波士頓其他地區,因糖尿病和受傷住院的人數高於其他社區。在COVID-19大流行開始時,海德公園的居民受到病毒的影響不成比例,在某些時候,陽性病例的百分比領先於全市。目前,近70%的海德公園居民已經接種了第一針COVID-19疫苗,這突顯了社區衛生服務在社區中的重要性。
市長珍妮說:「大流行已經明確表明,公共衛生始於在家附近獲得醫療保健。昨天,我們標志著將社區醫療保健帶到海德公園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就在海德公園社區中心,與波士頓青年和家庭中心共享空間。在波士頓市,居民是我們的首要任務。這項工作旨在與人們會面,以確保社區提供的服務符合當地居民的需求。」
波士頓市已將海德公園社區中心的空間確定為用於支持和加強社區衛生服務的地點。為幫助支持該空間的建設,波士頓市已在22-26財年資本計劃中撥款高達200萬美元用於翻新該空間,以提供基於社區的醫療保健服務。
據介紹,信息請求是感興趣的實體分享他們對衛生服務的願景和經驗的機會,以及提供波士頓市在該地點運營的必要需求。這應該包括編程思想、以前提供這些服務的努力以及所需的支持。 RFI提交截止日期為10月18日星期一下午 5:00。在收到并審查提交后,波士頓市將發布提案請求 (RFP),以收集申請並隨後選擇將擴大海德公園醫療服務的合作伙伴。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