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選舉部門發布初步市政選舉提醒 涉及投票站點更新郵寄和缺席投票等事項

波士頓唐人街社區內建筑所懸掛的吳弭市長候選人競選海報。溫友平攝影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是初步市政選舉,為此,波士頓市選舉部門於9月11日特別發布信息提醒居民,內容涉及九個選區的投票站點地址更新、郵寄選票或缺席選票事項、自動標記選民援助終端以及媒體採訪報道指南等諸多注意事項。該部門還指出,初步市政選舉包括8名市長候選人、17名市議員候選人和第4區、第6區、第7區、第9區市議會選區。而其餘地區不需要有初選,因為已經只有一兩個候選人在競選。

市選舉部門介紹說,初步市政選舉的目的是縮小將出現在11月2日市政選舉正式選票上的候選人的範圍。市長辦公室將從8名候選人縮小到2名候選人。一般會員市議員辦公室將從17名候選人縮減至8名候選人,區市議員辦公室將縮減至2名候選人。在9月14日初步選舉日,波士頓的投票站將於14日上午7:00 至晚上8:00開放。鼓勵選民在相關網站上確認選舉日的投票地點。
市政選舉部門表示,在東波士頓、芬威、羅克斯伯里和多切斯特等社區附近有九個選區的投票站更新。該列表可以從波士頓選舉部門的網站上的「投票地點變更」(Polling Location Changes)下載。具體投票站點分別如下:東波士頓第1區、14區,新地點是東波士頓瓦拉路40號俯瞰露台(Overlook Terrace 40 Vallar Rd);芬威第4區、5區,新地點是波士頓馬薩諸塞大街334號交響樂廣場東(Symphony Plaza East);芬威第4區、8區,新地點是波士頓馬薩諸塞大街333號交響樂廣場西(Symphony Plaza West);羅克斯伯里第9區、5區,新地點是羅克斯伯里約翰艾略特廣場44號馬庫斯加維花園(Marcus Garvey Gardens);多切斯特第 13區、7和8區,新地點是多切斯特大街915號Catherine Clark公寓;多切斯特第16區、第2區,新地點是多切斯特沃雷爾聖(Worrell St. Dorchester)理查德·J·墨菲學校(Richard J. Murphy School);多切斯特第16區、8區和9區,新地點是多切斯特亞當斯街690號亞當斯分館圖書館。
市政選舉部門指出,要求郵寄選票或缺席選票的選民必須在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晚上8:00之前將簽名選票送回波士頓選舉部,以便計票。選民可以在相關網站跟蹤郵寄選票的狀態。郵寄選票也可以通過將其投遞到位於城市周圍的20個投遞箱中的任何一個投遞到選舉部門。所有投遞箱將在選舉日晚上8 點及時上鎖。波士頓選舉部建議選民使用20個投遞箱中的一個,因為USPS發送的郵寄選票有可能在截止日期後送達波士頓選舉部。通過美國郵政退回選票的選民應在裝有選票包的白色信封上貼上兩枚一等郵票。
如果選民將郵寄選票帶到投票地點,他們將有機會親自投票。投票工作人員將協助他們確保在親自投票之前放棄郵寄投票。
選民如對郵寄投票改變主意,而選舉部門未收到其選票,可在指定投票地點親自投票。選民可以在相關網址找到選舉日的投票地點。
在2021年9月13日中午12點之前,可以在波士頓市政廳的選舉部門進行現場缺席投票。要獲得缺席投票的資格,選民必須在選舉日不在波士頓市,必須有宗教信仰承諾阻止他們進入投票站,或者身體殘疾阻止他們前往投票站。要求缺席選票的申請可以親自在市政廳的選舉部門完成。在相關網站可以了解有關申請的更多信息。
市政選舉部門還介紹,所有投票站都配備了自動標記選民援助終端(Automark Voter Assistance Terminal),這是一種電子選票標記器,專供因身體障礙或語言障礙而無法標記選票的人使用。
最後,市政選舉部門還特別發布了媒體指南,要求媒體成員必須遵守某些規則,以確保投票過程順利進行:一是不允許在投票站內釆訪選民,並且必須在至少150英尺外進行採訪;二是不允許在投票站採訪選舉官員,應致電 (617) 635-4461 通過新聞辦公室向選舉部提出釆訪請求;三是在每個投票站管理員的監督下,將允許拍攝照片和B-roll鏡頭;四是提醒攝影師,不允許放大選民選票和過肩拍攝,請尊重每位選民進行私人投票的權利。
波士頓市選舉部門也將從初選日上午7:30開始提供 B-roll拍攝;非官方結果將在晚上8:00投票結束後在線發布在www.boston.gov;更新將通過官方的 Facebook和Twitter賬戶定期提供:@BostonElections。
請不要致電選舉部詢問結果,只會被轉介到該網站。有關初步市政選舉的更多信息,請訪問boston.gov/elections或聯繫波士頓選舉部門617-635-8683或[email protected]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