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 9月17日舉行成立兩週年慶會 開拓進取 促進和諧 彰顯底蘊深厚的廣府人文內涵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廣府人]在漫長的歲月中,以粵語為主的獨特文化與風俗,並以積極、上進、開放、兼容的態度,彰顯底蘊深厚的廣府人文內涵。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成立兩年來,在創會會長張冠榮、執行會長雷華欽、第一副會長彭書城、第二副會長麥永康暨副會長及同仁的共同努力,以“開拓進取,同舟共濟、促進和諧,敢為人先”為宗旨,積極團結舊金山灣區華僑華人,凝聚世界各地廣府人的力量,努力宣傳廣府文化,憑著廣府人敢為天下先的銳氣,充分展示廣府人的精神及風采。

創會會長張冠榮表示:廣州市前任市長黎子流於於1995年創立廣東省廣府人珠璣巷後裔聯誼總會,成立至今已有26年發展歷程。

以“弘揚祖德、維系桑梓、增進情誼、發展經濟、振興中華、造福社會”為宗旨,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團結凝聚海 內外廣府人。

而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的成立,也是秉持於廣東省廣府人珠璣巷後裔聯誼總會的創會精神,溝通親情鄉誼,積極拓展會務,對促進海外華人華僑與內地合作和交流,具有深遠的意義。

執行會長雷華欽談及:9月17日,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迎來了成立兩週年的大好日子。

我們得到總會黎子流會長親筆揮毫的寶墨蹟賀信,本地州府及市府政要官員賀函,以及來自全美各地廣府人聯誼會的賀函,還有舊金山灣區僑團及僑胞的關懷與支持,給予我們莫大的鼓勵及向前邁進的動力,在此,僅代表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同仁向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謝。

他期待本會繼續增強舊金山灣區廣府人的進取心和凝聚力,為世界各地廣府人社團搭建一個牢固良好的溝通平台。

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職員名單:

創會會長:張冠榮;執行會長:雷華欽;第一副會長:彭書城、第二副會長:麥永康;副會長:關家澄、關信民、何啟明、何國榮、江煦輝、袁耀華、許可立、陳永興、鄺炳威、羅四海、李鍾美薇、溫玉嬋、廖順娥、廖小玲、羅鑽明、羅婉明、譚念帖,周慧芳,葉坤玲,歐陽淑芬,黃翠蘭。

中文書記:江煦輝、何國榮;英文書記:何啟明、袁耀華;財政:彭書城、羅四海、李鍾美薇;核數:麥永康、關信民、許可立;康文組:溫玉嬋、譚念帖、廖順娥、廖小玲、羅婉明、羅鑽明、歐陽淑芬、周慧芳、黃翠蘭;公關組:袁耀華、陳永興、鄺炳威、葉坤玲、羅四海。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