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賽車7發佈日期 定於明年3月4日

Gran Turismo 7將於3月4日登陸PS4和PS5。Polyphony Digital

Gran Turismo 7將於3月4日登陸PS4和PS5。Polyphony Digital

據Engadget報道,Polyphony Digital在2月推遲發布「GT賽車7」(Gran Turismo 7)之後,現已確定發佈日期。開發者預計新款大型賽車遊戲將在2022年3月4日登陸PS4和PS5。該公司發布了一個遊戲預告片,展示了您可以期望的PS5版的視覺效果——這絕對是遊戲機的一場大秀。

雖然該款遊戲仍然有您在許多賽車遊戲中看到的近乎過度拋光的光澤,但它比您想像的更接近現實生活。在光線不足和下雨的情況下尤其如此,真實感非常高。

這是否會轉化為遊戲的可玩性是另一回事。Polyphony在PlayStation Showcase發佈會之後表示,它正在帶回來許多熟悉的模式,您可以期待一系列過去的GT體驗,包括越野和拉力賽。但物理、人工智能和其他元素會大步前進嗎?可能要到發布日期臨近才會得到答案。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