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表高管林奇 轉崗執掌汽車項目

蘋果手表高管林奇(Kevin Lynch)接手掌管蘋果神秘汽車項目。美聯社資料圖片

據The Verge報道,據彭博社報道,就在福特聘請蘋果秘密汽車項目的負責人菲爾德(Doug Field)的兩天後,這家科技巨頭已聘請蘋果手表高管和前Adobe技術長林奇(Kevin Lynch)接替他的位置。

這是Titan項目最近的一次換崗,該項目的領導人輪換與被報道出來的轉移重點次數一樣多。也就是說,韓國《每日經濟日報》周四報道稱,蘋果可能不再試圖與其他汽車製造商合作,將其自動駕駛電動汽車投入使用。相反,蘋果現在計劃單獨行動。

林奇7月開始參與該項目,被帶去幫助開發車輛軟件。他於2013年從Adobe加入蘋果。他在擔任Adobe技術長時期撰寫了Adobe對蘋果決定將Flash排除在iOS 之外的官方回應。

據彭博社報道,林奇仍向蘋果的運營長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匯報,而不是向公司人工智能負責人吉安南德里亞(John Giannandrea)匯報。後者去年獲任命管理汽車項目。

同時,菲爾德從2018年開始負責Titan項目,直到本周他被福特挖走。此前,他曾在特斯拉工作多年,幫助將Model 3等汽車推向市場。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