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黃氏宗親總會舉行祭祖暨美東美西正副總長就職典禮 晚上舉行聯歡晚宴 聯誼宗情 同襄族務 共勉未來

正午吉時舉行祭祖儀式,黃氏首長宗親向太祖考、太祖妣神位行三鞠躬禮,並虔誠敬奉金豬全蹄及財寶。馬紅兵攝

黃氏總會及分會首長宗親在總會門前合影。馬紅兵攝

左起:惠喜元老?主席、立仁主席、健怡主席、卓才元老、?威元老?主席、耀明副總長、景彬元老、榮達主席、健賢副主席、新周總長、Albert Wong主席、定江元老、卓熙主席共同向宗親嘉賓敬酒。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9月5日,全美黃氏宗親總會在禮堂舉行2021年度祭祖儀式暨美東、美西正副總長就職典禮。黃氏宗親會元老定江、景彬、志剛、國威、惠喜;主席榮達、副主席健賢;總長卓才;全美顧問新周;顧問偉林;中文書記華羨;西文書記健富及分會主席等出席觀禮。

正午吉時,舉行祭祖儀式,眾人向太祖考、太祖妣神位行三鞠躬禮,並虔誠敬奉金豬全蹄及財寶。中文書記華羨主持祭祖儀式、元老惠喜恭讀先祖遺訓、顧問偉林恭讀祝文。

隨後,舉行美東、美西正副總長就職典禮,元老景彬主持監誓,美東候任元老團主席國威、美西候任元老團主席惠喜;美東候任總長仁宇(未出席)、美西候任總長新周、美東候任副總長耀明、美西候任副總長榮達正式就任。

總會主席暨新任美西副總長榮達致詞恭賀新的團隊。他喜見大家團結就是力量,一是新的開始、二是新的元老團、正副總長產生、三是黃氏有嶄新的面貌。他希望得到元老團予以指點,將盡自己所能,努力為黃氏族務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滿任總長卓才致退職詞,他感謝黃氏兄弟姊妹出席就職典禮。他談及自己在任期間因受到疫情影響,未能如常舉辦各項活動。今天選出新任正副總長接任,他希望黃氏宗親團結和諧,海闊天空,推動黃氏會務發揚光大,薪火相傳。

美西總長新周表示這次選舉通過大家在總會舉行多次會議 定,今年採用 寄投票選舉,四位新任總長得到高票當選,他贊揚總會同仁為黃氏發展勞苦功高,作出不懈努力,僅代表美東、美西正副總長致以萬分感謝,並期待今後大家繼續攜手合作,保持黃氏傳統,推動黃氏會務更上一層樓。

美東副總長耀明致詞:感謝總會及各地分會一年多來對新任正副總長大力支持,在此致以衷心感謝,並祝大家身體健康,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新任美西元老團主席惠喜介紹:新任美東總長仁宇來自波士頓、新任美西總長新周來自羅省、新任副總長耀明來自芝加哥、新任美西副總長榮達在舊金山本地,他們均經驗豐富,資歷深厚,希望新的團隊攜手合作,帶領黃氏邁向新的里程。

總會副主席健賢致答謝詞,他代表總會對大家的光臨致以衷心感謝。他稱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黃氏族務發展一個新的里程碑,並對新任美東美西元老團主席、新任正副總長、新任榮升元老致以衷心祝賀,相信在新的領導班子帶領下,黃氏會務有進一步發展。同時表示總會將按照章程做好總會工作,在今後族務發展過程中發揮良好的推動作用。

晚上六時,黃氏宗親總會假座華埠皇宮酒樓舉行慶祝慶會,中文書記華羨主持晚宴。

主席榮達致詞表示過去幾個月來,全美黃氏宗親總會召開多次全美會議,並共商疫情下族務發展工作。他代表總會感謝總會及分會兄弟和元老、總長、宗親的支持,今後將向元老前輩學習,共同維護黃氏族務福祉,相信在新的領導班子合作愉快,促進黃氏未來發展有新的飛躍。

總會元老定江談及:黃氏近期出現不同的意見,總會於5月1日至3日,6月12至14日及昨晚均召開會議召開會議,今天終於選出新屆領導團隊。他寄予大家要真心團結,共同努力清除前進路上的障礙,同心同德為黃氏會務發展鞠躬盡瘁,作出更大的貢獻。

美西總長新周表示:因為一年半的疫情影響,沒有舉行聚會。這次黃氏選舉是多年來唯一以郵寄形式選舉的,希望疫情過去,一切恢復正常。他談及數月來,總會元老、正副主席勞苦功高,進行選舉工作。期待大家繼續齊心合作,同舟共濟,把黃氏家族各項事務做實辦好。

美東副總長耀明感謝總會給予大家幫助,出心出力,得到大家的認同,在此致以衷心的謝意。

美西元老團主席惠喜介紹嘉賓;總會副主席健賢致答謝詞,感謝黃氏元老、正副總長、各科職員、宗親出席聯歡晚宴。今晚美酒佳餚,氣氛和諧,大家歡樂共慶,樂也融融。並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平安愉快,旅途愉快。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