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星光觀景火車*豪華巴士7天6夜旅遊團】

(工商新聞)秋意已至海景更美,北美西部最大的出團公司—海鷗旅遊集團推出特別設計精品【海岸星光觀景火車*豪華巴士7天6夜旅遊團】,媒體贊助星島日報,星島中文電台及華埠訪客中心(CST#2139049),這是專門為懂享受愛旅遊貴賓們設計灣區出發的巴士+火車獨特的獨家健康養生之旅,是灣區出發老少皆宜,安全、舒適、輕鬆小有的獨家精品旅遊線路。

行程第一天我們會從灣區各站接到貴賓,先抵達世界聞名的葡萄酒產地—納帕谷,享受開懷暢飲納帕美酒的獨家行程! (贈送酒莊品酒)午後抵達海紅木國家森林,一覽全世界最高的生物-參天的海紅木森林充滿靈氣,看車子從樹洞中穿過,神木步道健行,深吸大自然的精華!

第二天沿著101公路北上,欣賞美國最迷人的海岸線,參觀著名的邁爾斯海灘觀景點。澎湃的浪花,嶙峋的礁石,茂密的海紅木森林,憨態可掬的海獅海豹無不讓人心曠神怡。接下來前往2500萬年由海浪侵蝕而成的海獅洞,觀賞了解海獅和它們的自然習性。位於俄勒岡州佩圖阿海角的雷神之井也稱海底之門、地獄之門,是難得一見的自然奇觀。

第三天前往華盛頓州首府奧林匹亞市,參觀莊嚴的州府大廈,之後下午前往雷尼爾山國家公園。她宛如一座仙山漂浮於雲霧之中!雷尼爾山國家公園的美景融合了太平洋大西北的精華,冰川、瀑布、湖泊、河流錯落的分佈在原始雨林之中,所有來過的遊客都會不由自主地愛上她。

第四天遊覽秋色濃密的浪漫之都西雅圖!魅力建築、古老街區、雪山雨林、海峽胡泊,咖啡飄香,文化底蘊,藝術氛圍一起勾勒出這座著名的海港城市!遊覽美國最美校舍美稱的華盛頓大學,參觀煤氣廠公園。登頂太空針塔(自費),一覽城市和海灣的美景!隨後參觀著名的波音工廠(自費),了解世界最大飛機製造商的飛機組裝過程和公司歷史。傍晚可參加西雅圖深度遊(自費)。著名的派克市場、漁人碼頭、世界第一家星巴克和原生態體驗館、“耐人尋味”的口香糖\xf9晼K精彩將會接踵而來!

第五天我們精心為您安排了美國最壯觀的列車線路,美鐵公司Amtrak的海岸星光號!觀景火車正在美國掀起熱潮,這也是細細品味美國的最好方式。列車座位非常寬大舒適,參天的森林,長年積雪覆蓋的山脈,秀美的河谷,壯闊的平原,這些美景都是高速公路上絕對看不到的!在波特蘭換乘大巴。還要參觀馬特諾瑪瀑布是美國第二高的瀑布,落差高達620英呎!

第六天迎著朝陽出發,先去參觀著名的彩色山。隨後抵達班德。午後前往火山湖國家公園,火山湖由7000年前的一次猛烈的火山噴發留下火山口,積雪雨水匯入所形成。她是全美國最深最美的湖,是一生之中必看的景點,炫目的藍寶石色充滿著神秘氣息,是人間仙境!

第七天前往著名的莎斯塔水壩!一望無際的水面,心情也會隨之平和。午後來到日晷橋,橋身為玻璃做成,雄偉的橫跨在薩克拉門托河上,日晷橋是當之無愧的一件藝術品!傍晚返回舊金山灣區。

海鷗旅遊集團有超過20年以上各大國家公園接待遊客經驗,海鷗假期擁有龐大車隊和良好安全記錄,確保貴賓旅途舒適、安全,海鷗假期十分注重防疫衛生,出行車輛每天消毒3次,並且全程入住有防疫衛生標準的旅館,這的確是一次難得精心設計行程,將於9月25日(星期六) 出發,7天祇需$798/人,就可以玩足7日,享受一個令您難忘輕鬆的假期,請電諮詢熱線510-972-901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