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9/11受害者獲經濟賠償和醫療照顧 戴維德.彼德森律師成功案例無數

紐約訊

驚駭全球的9/11恐襲事件自發生至今,已屆20年了。這起可怕的事件至今依舊影響無數的人,尤其是住在紐約的居民,許多仍持續承受著生理和心理上的傷害,所有受害者理應爭取他們應得的賠償。

在2001年9/11恐怖襲擊以後,曼哈頓下城出現了有毒的環境並持續幾個月。因此在這區域的人們發展出了疾病,包括不同的癌症、呼吸問題和慢性咳嗽。2010年的詹姆斯澤加9/11健康和賠償法案和2015年的再授權法案(合稱「澤加法案」)允許2001年受到9/11襲擊的受害者接受9/11相關的健康問題醫療照顧和經濟賠償。
數十年來,戴維德.彼德森律師(David M. Peterson,P.C.)代表遭受人身傷害的受害人進行理賠。2001年9/11的災難影響其律師樓和直接的影響大家的朋友、鄰居和同事。從此,戴維德.彼德森律師樓都非常成功的為9/11受害者和他們的家人從澤加法案取得賠償。
要符合資格索賠,你無需是災區的救急人員或自願者。符合資格的索賠者包括堅尼路以南的居民和工作人員,也包括暴露區的學生和經常來訪的人員。如果你在9/11事件之後立即花相當多的時間在堅尼路以南並出現9/11相關的疾病,你可能有資格拿到賠償。
索賠有截止期限要求,最近9/11受害者賠償基金(VCF)設立了新的截止日期。多數的索賠需要世貿中心健康計劃(WTCHP)的證明。那些在2019年7月29日之前已經被WTCHP證明健康情況的人的登記截止日期是在2021年7月29日。如果你的健康情況目前沒被證明,登記截止是在證明之後的兩年。
雖然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彌補失去的親人,VCF的賠償可以減輕因為這種損失所帶來的經濟負擔。對於那些有家人或朋友因9/11相關的情況在2019年7月29日之前去世的人,申請截止日期是2021年7月29日。如果你的親人因9/11相關的情況在2019年7月29日之後去世,截止日期是那人去世之後的兩年。
除賠償以外,你也有可能有資格拿到世貿中心提供的免費醫療。WTCHP提供9/11相關情況的檢查和監測。目前,多數的癌症都有資格拿到治療和證明,包括多數常見的癌症:肺癌、乳癌、前列腺癌、白血病、淋巴癌、甲狀腺癌和腸癌。這些情況和你是否失去工作的時間將會影響賠償的金額。
雖然9/11賠償基金原先設立的時候不要求索賠者提出法律控告去取得賠償,但還是建議聘請律師向VCF申請索賠。VCF的政策和程序非常繁瑣和困惑並經常使人無法承受。VCF的規則和截止日期也經常更改。
多數9/11澤加VCF索賠律師是根據美國國會批准的按照結果收費。客戶不會在任何時候收到賬單,而律師只有在索賠成功以後拿到支付。你應該知道這不是訴訟或勞工傷殘索賠。
戴維德.彼德森律師給予免費諮詢,其辦公室每天都在處理這種案子並可以幫助你申請完整的索賠。其工作人員會講國語、廣東話和福州話。如果你有任何關於你自己或親人符合資格的問題,請不要猶豫致電其辦公室1(212)430-6352。
戴維德.彼德森律師樓的辦公室地點便利,位於靠近唐人街的紐約市百老匯65號17樓(65 Broadway, 17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6)。請注意,因為Covid疫情的影響,辦公室暫時關閉,但是該公司還是完全開業並一直是遠程工作。
免責聲明:此文章裡的信息不應該被理解為法律建議。此文章不應該被理解為醫療建議。這文章只是教育目的。閱讀此文章不會構成律師與客戶之間的關係。

在9/11恐襲事件自事發至今的20年間,戴維德.彼德森律師(David M. Peterson,P.C.)代表無數9/11事件受害者申辦VCF,並成功獲取經濟賠償。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