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紐森! 康納利老先生有話對亞裔說

親愛的朋友們,

平等權益這一議題對於亞裔加州人的意義可能比美國任何其他族裔都重大。

亞裔加州人,特別是華裔,他們虔誠地相信美國夢想(尤其是機會平等和擇優錄取)即俗稱的“美國夢”,當紐森州長支撐將加州憲法中對平等權益的保障條款(209 號提案)從憲法中拿掉時,他們極度地失望。失望隨之轉化為能量,之後更是激發了眾多“亞裔”為阻止這一企圖的得逞而戰。

州長紐森在2020 年加州選舉中支持並賣力宣傳特權法案16 號提案。這一提案如果通過,將對包括亞裔在內的優秀學子產生巨大的不利影響。可喜的是,加州選民以 57-43 的驚人優勢否決了16號提案。

作為“自我任命”的捍衛所有加州人平等權益的監護人,我用這個冗長的背景來解釋為什麼ERFA PAC一致投票支持罷免州長紐森。他支持16號提案的行為明顯背叛了他宣誓維護和捍衛加州憲法的職責。 ERFA PAC也一致投票通過支持拉里·埃爾德 (Larry Elder) 作為接替紐森州長的候選人。在所有州長候選人中,埃爾德先生擁有最傑出和始終如一的捍衛人人平等的記錄。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擊敗16提案和維護209法案的支持。

最好的祝愿,

平等權益政治行動委員會”主席
erfapac.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