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天倫道統家庭價值和孝情文化 彭筱玲憑著真愛改變自己及家庭

彭筱玲(右)用真愛盡心盡力照顧父母。

彭筱玲父母參加教會主辦的聖婚祝福。

(工商新聞)自從COVID-19 疫情爆發以來,因居家避疫不能群聚,彭筱玲就有一想法,透過報紙宣傳,辦了兩次慶生活動,凡當月壽星夫妻報名參加,彭就會安排拜會,並且贈送人參茶包及送予祝福,得到熱情回響。

彭筱玲生於台灣,長於台灣。1971年大學畢業後,受到一位國際知名的教會牧師獻身人類和平的事跡所感動,本身是基督徒的她,開始更積極投身教會的公益活動,由活動的義工一步步晉升規劃領導工作。彭筱玲一直把牧師的話記在心中:「真愛的本質是奉獻,奉獻為別人而生存!有真愛的人做了奉獻不會把所做記在心頭,並將繼續不斷的付出!」

1987年隨父母移民美國,面對一個全新不同的環境,加上次年丈夫發生意外,彭筱玲獨自承擔撫養父母及三個幼小孩子的責任,這段時間彭經歷了人生的殘酷考驗。彭表示是憑著信仰走出困境,她每天禱告,在教會的大家庭中和教友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她慢慢從痛苦中覺醒,全心投入生活向前行,不再沉溺于自身痛苦之中,親身體驗出「擁有信仰的人是最幸福的,所有困難在信仰面前都可以被克服和解決」。

一如電影情節,彭筱玲父母曾經反對過她的信仰,並且害怕她會把財產全部奉獻做公益,因此只把財產分給她其他兄弟姊妹,沒有分給她。但彭並沒有因此記懷,仍然認真履行子女的責任。父親後來發生一場嚴重車禍,彭不眠不休照顧昏迷的父親,並誠心禱告,父親在她細心照顧下終於康復。此後,父母被她的真愛精神感動,不但不反對她專注教會工作及公益活動,還默默支持及鼓勵。彭筱玲表示,她一生最大的感恩,是付出真愛行動融化了父母的心。

彭筱玲領悟到,原來有一種信仰既不排斥其他宗教,也不侷限於自己的天地,看到是更廣闊的整個宇宙。她根據此信仰成立了「美滿家庭促進會」,按照國際婦女會總裁韓鶴子夫人指導,所謂的美滿家庭就是建立以真愛為中心的理想家庭。

目前美國是全世界離婚率最高的國家,單親家庭一直在增加,單親子女容易患上包括憂鬱症等情緒疾病,導致青少年自殺率偏高,婚前性行為往往令青少年未婚懷孕、甚至家庭破裂等社會問題。彭 玲認為,解決關鍵就是讓人們知道真愛的價值。首先以建立健全人格為基礎,再努力建設以真愛和孝情的家庭,重建家庭倫理及社會善治,才能承擔創建時代文明使命,成就天下一家之大同理念,發展中華優秀「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傳統美德和智慧。

彭筱玲誠邀志同道合讀者多多參加該會活動,包括九月及十月的祝福美滿家庭賀生日送花旗人參,及十月二十三日舉行的三代同堂孝情家庭千人網路大會。如有三代同堂報名參加,經核實通過,即可獲贈水晶獎座一個。詳情請上網cpfwpusa.org查詢,或致電、發短訊給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彭筱玲幹事:408-499-5679,電郵:[email protected]

最後,為了給有過動症和自閉症幼童的家庭也能帶來祝福,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彭筱玲幹事特別邀請矽谷「炎黃能量醫學研究室」加入活動,為8歲以下患有多動症、自閉症的幼童義診。他們應用能量醫學(Energy Medicine)療法,使一些腦部嚴重損害的植物人快速康復,也使同樣因為腦部損害所致的過動症和自閉症兒童獲得顯著的療效,詳情請參考www.yanhuangmedicine.com。

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彭筱玲電話:

(408) 499-5679

賴黃美娜電話:

(408)899-0688和(408)449-8836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