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故事時間》9月15日舉行

【洛杉磯訊】華美博物館與華埠圖書館合辦最新一期《兒童故事時間》將於9月15日(星期三)下午4時至4時30分(美國太平洋時間)舉行。華埠圖書館兒童圖書管理員羅沛筠 (Rita Law) 將選讀亞裔作者Maya Tatsukawa所寫的幽默故事:《熊來我家作客了》(The Bear in My Family),故事內容描述一位哥哥可以是一隻熊,而妹妹也找到他們可以擁有的優勢。

此故事適合4至8歲兒童,並歡迎所有其他年齡之兒童在父母的陪同中參與。活動以英語進行。

作者Maya Tatsukawa是居住在波士頓郊區的兒童書籍插畫家和設計師。當她進事設計、插圖或思考兒童故事之餘,大家可以看到她在烘焙甜點、吃冰淇淋、或尋找司康鬆餅。

華美博物館與華埠圖書館合辦的《兒童故事時間》,主旨是由羅沛筠為大家朗讀美國亞裔撰寫之故事。特別感謝熊貓快餐贊助此活動。請通過鏈接camla.org/storytime 免費登記參加。關於華美博物館其他活動詳情,請瀏覽網址:www.camla.org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