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與警通宵對峙 二埠男子終被擊斃

沙加緬度社區太浩公園(Tahoe Park)發生警員槍擊案,一名持槍男子通宵自困民宅與警員對峙,期間多次向警員開槍,最終被擊斃。

《沙加緬度蜂報》報道,案發位置是Redding大道3700號路段一民宅,始於周一(6日)晚一次警員上門安全檢查。市警方表示,警員到達現場後,發現屋內有一名男子持槍,但並無其他人在場。

警方當晚8時許設置封鎖線,危機談判專家開始試圖接觸該名男子,特種部隊亦在場戒備。

警方表示,在對峙10小時中,觀察到男子藏有多支槍械,且先後最少三次向警員開槍。

及至周二(7日)清晨5時,男子從民宅步出,再向警員開槍。一名警員開火還擊打中疑犯,後者遂逃回屋內。

警方指雙方駁火期間幸無警員受傷。

警方隨後派出無人機進入屋內搜查,判斷現場安全進入後,在屋內發現男子陷入昏迷。消防員到場後證實,男子最少中了一槍,當場身亡。警方透露,無跡象顯示是吞槍自殺。男子身份尚未公佈,至於事件起因仍有待釐清。受事件影響,案發現場附近的希林莊臣高中(Hiram Johnson High School)周二停課一天。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