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戲劇製作公司宣佈 百老匯《獅子王》和《阿拉丁》的全新和迴歸演員

Back row: Stephen Carlile (Scar, The Lion King), Michael Maliakel (Aladdin, Aladdin), L Steven Taylor (Mufasa, The Lion King), Brandon McCall (Simba, The Lion King); Middle row: Bonita Hamilton (Shenzi, The Lion King), Jonathan Freeman (Jafar, Aladdin), Don Darryl Rivera (Iago, Aladdin), Shoba Narayan (Jasmine, Aladdin); Front row: Michael James Scott (Genie, Aladdin), Tshidi Mayne (Rafiki, The Lion King); Photo by Rebecca J Michelson.

《獅子王》於2021年9月14日在明斯科夫劇場恢復演出

《阿拉丁》於2021年9月28日在新阿姆斯特丹劇院恢復演出

公佈《獅子王》和《冰雪奇緣》巡演的演員名單

紐約州紐約市(2021年8月17日) – 迪士尼戲劇製作公司在ThomasSchumacher的執導下,欣然宣佈《獅子王》(The Lion King)和《阿拉丁》(Aladdin) 的選角將於今年秋天重返百老匯。這兩個劇團將歡迎去年3月百老匯停演時的幾乎所有演員回歸,同時還有令人興奮的新面孔,包括主演《獅子王》中辛巴(Simba)和《阿拉丁》中阿拉丁(Aladdin)和茉莉(Jasmine)的新演員。《獅子王》於9月14日(星期二)在明斯科夫劇場 (Minskoff Theatre)開始演出。《阿拉丁》於9月28日(星期二)在新阿姆斯特丹劇院(New Amsterdam Theatre)恢復演出。

回歸百老匯的《獅子王》劇組成員為:Stephen Carlile飾演刀疤(Scar)、L. Steven Taylor 飾演木法沙(Mufasa)、Tshidi Manye飾演拉飛奇(Rafiki)、Cameron Pow飾演沙祖(Zazu)、Ben Jeffrey飾演彭彭(Pumbaa)、Fred Berman飾演丁滿(Timon)、Adrienne Walker飾演娜娜(Nala)、James Brown-Orleans飾演班仔(Banzai)、Bonita J. Hamilton飾演桑琪(Shenzi) 和Robb Sapp飾演艾德(Ed)。

劇組新成員為飾演辛巴的Brandon A. McCall。McCall以該角色在百老匯出道,早前曾在北美巡演中出演。此外,新人Vince Ermita和Corey J.將輪流扮演小辛巴(Young Simba),Alayna Martus和Sydney Elise Russell將輪流扮演小娜娜(Young Nala)。

《獅子王》的百老匯劇團成員還有:Lawrence Keith Alexander、CameronAmandus、LeanneAntonio、AndrewArrington、India Bolds Browne、LindiweDlamini、ZinhleDube、BongiDuma、AngelicaEdwards、JimFerris、Rosie Lani Feldman、DanielGaymon、PiaHamilton、DanielHarder、Michael Alexander Henry、MichaelHollick、PearlKhwezi、LindseyJackson、LisaLewis、MduduziMadela、JaysinMcCollum、RayMercer、S’buNgema、NhlanhlaNgobeni、NtelisengNkhela、JacquelineRené、KaylinSeckel、KellenStencil、HoussoSemon、DerrickSpear、Michael Stiggers Jr.、Jamie J. Thompson、BravitaThreatt、NatalieTurner、Donna Michelle Vaughan、Nicholas Ward 和 Stephen Scott Wormley。

百老匯《阿拉丁》劇組新成員是分別扮演阿拉丁和茉莉的Michael Maliakel及ShobaNarayan。Maliakel在百老匯首次亮相,最近在《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25週年紀念版中進行了全國巡演。Narayan以前的百老匯作品包括在《娜塔莎、皮埃爾和1812年的大彗星》(Natasha, Pierre & the Great Comet of 1812) 扮演娜塔莎和在《女巫前傳》(Wicked) 中扮演Nessarose,以及在《漢密爾頓》(Hamilton) 北美巡演中扮演伊萊莎(Eliza)。《阿拉丁》也熱烈歡迎Zach Bencal飾演Babkak,Frank Viveros為精靈(Genie)/蘇丹(Sultan)/Babkak的替補演員,兩人在北美巡演中扮演這些角色後加入百老匯劇組。

《阿拉丁》的回歸演員中有四位原劇組成員擔任主要角色:Michael James Scott飾演精靈、Tony Award®提名者Jonathan Freeman飾演賈方(Jafar),將他在動畫電影中創造令人難忘的角色搬上舞臺,Don Darryl Rivera飾演Iago,DennisStowe為賈方/蘇丹的替補演員。另外,MiloAlosi飾演Kassim,BradWeinstock飾演小歐(Omar),JC Montgomery飾演蘇丹,以及Juwan Crawley為精靈/蘇丹的替補演員。

《阿拉丁》的劇組成員還有Tia Altinay、 Mary Antonini、NetanelBellaishe、 Michael Callahan、 Mike Cannon、MatthewdeGuzman、JacobDickey、MarkDiConzo、Olivia Donalson、 Josh Drake、SamanthaFarrow、Jacob Gutierrez、 Heather Makalani、StanleyMartin、PaulHeesangMiller、April Holloway, Amber Owens、Jamie Kasey Patterson、BobbyPestka、ArielReid、TylerRoberts、JazSealey、CharlesSouth、Angelo Soriano 和Katie Terza。

Left to right: Jonathan Freeman, Michael Maliakel, Don Darryl Rivera, Michael James Scott, Shoba Narayan of Aladdin. Photo by Rebecca J Michelson.

全新的《阿拉丁》劇組成員

MICHAEL MALIAKEL(阿拉丁)。百老匯首演!全國巡演:《歌劇魅影》
(Raoulu/s)。紐約市:Anything Can Happen: The Songs of Maury Yeston。地區演出:Other World – Bucks County Playhouse;Mira Nair 的 Monsoon Wedding – Berkeley Rep;She Loves Me – PlayMakersRep;Bernstein的 MASS – Ravinia Festival。電視:《庭審專家》(Bull) (CBS)、《聯邦調查局》(FBI) (CBS). 非常感謝我的家人、MichaelKirsten、HCKR和TaraRubin團隊Sarah – 寄予我全部的愛意。看看,媽媽,我們成功了!代表性很重要。@michaelmaliakel

SHOBA NARAYAN(茉莉)於2016年在獲12次東尼獎提名的音樂劇《娜塔莎、皮埃爾和1812年的大彗星》中與Josh Groban搭檔,首次亮相百老匯,特別是成為《孟買之夢》(Bombay Dreams) 首位擔任主要角色的南亞女性,Playbill稱之為「個人里程碑和百老匯的一個關鍵時刻」。在她眾多的舞臺作品中,她在Lin-Manuel Miranda的世界現象和百老匯大作《漢密爾頓》的全國巡演中扮演伊萊莎•漢密爾頓(Eliza Hamilton);最近於2020年在百老匯扮演《女巫前傳》中的Nessarose。電影和電視作品包括Frank Lotito執導的獲獎獨立電影Growing Up Smith、《Quantico》(Mark Gordon/美國廣播公司)、
AasifMandvi合作的《Halal In The Family》、《緋聞女孩》(Gossip Girl)
(The CW)、《扭轉錢坤》(Coin Heist)(Netflix)和 Noah Baumbach執導的《紐約新鮮人》(Mistress America)。Shoba是一名婆羅多舞(南印度古典)舞蹈家和教師,在美國和印度各地廣泛演出,並在一些國際舞蹈比賽中獲得重要獎項。

ZACH BENCAL (Babkak)。百老匯首演!Goodspeed、哈特福德交響樂團、ForestburghPlayhouse、莫諾莫伊劇院、NCL、TheatreworksUSA和各大紐約市劇院。非百老匯:TheAnthem!和The Civil War。BMI 2016,有抱負的作曲家。哈特音樂學院2013年畢業的音樂劇藝術學士。感謝創意,Eric Woodall/TRC。非常愛媽媽、爸爸、Jonah、
家人/朋友、老師。致謝KG。@zbencal

FRANK VIVEROS(精靈/蘇丹/Babkak的替補演員)。喜歡的作品:《歌劇魅影》
(Piangi)、Once on this Island (Agwe)、Sweeney Todd (Pirelli)、Ain’tMisbehavin (Ken)、Finding Nemo: The Musical (Bloat)、和 Rodgers and Hammerstein 的Cinderella (Lord Pinkelton)。感謝主創人員、TRC、Meg
Katie、親友和Matt!@frrankly

《獅子王》的新演員

BRANDON A. MCCALL(辛巴)。Brandon對能在百老匯首次亮相感到非常自豪!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人。阿拉巴馬州立大學的校友。Brandon感謝上帝,他的妻子Denika和兩名女兒Bréa和Briley。沒有她們,他就沒有目標。對他的媽媽、姐姐、家人、支持者和《獅子王》大家庭表示深深的愛和感謝!悼念:Linda Whitt牧師。Instagram @_bam.i.am_

VINCE ERMITA(在部分場次飾演小辛巴)非常高興能在百老匯首次亮相!School of Rock, Tuacahn (Lawrence);由Vince的三個兄弟組成的The Ermita Brothers樂隊中擔任主唱。他今年11歲,為身為菲律賓人感到自豪。感謝迪士尼劇院、Binder Casting、Leorah Habefield、DDO、Amelia Demayo和他了不起的家人。歡迎!(Mabuhay!)@vince_ermita

COREY J.(在部分場次飾演小辛巴)是一名歌手/舞者/演員/模特兒,他對百老匯的首次亮相感到非常興奮。  他很榮幸能成為榮耀的一員,並感謝在這趟旅程中幫助過他的所有
人。他感謝他的媽媽對他的愛和支持,給予他動力。

ALAYNA MARTUS(在部分場次飾演小娜娜)對在《獅子王》中首次亮相百老匯感到非常興奮。她很榮幸能參與百老匯重新開放。特別感謝她的家人、ZURI、Badiene Magaziner、Amanda Barwick、Jocelyn Geronimo和她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的
「SET Studios Family」,感謝他們的愛和強力支持。@alaynamartus

SYDNEY ELISE RUSSELL(在部分場次飾演小娜娜)很榮幸能參與百老匯重新開放,更在《獅子王》中首演!從六歲起就開始表演,出演一些戲劇作品和迪士尼及公羊貨車的廣告。Sydney感謝上帝和她的父母及家人對她的愛和支持!

Left to right: Stephen Carlile, L. Steven Taylor, Bonita Hamilton, Brandon A. McCall, and Tshidi Manye of The Lion King. Photo by Rebecca J Michelson.

關於《獅子王》

《獅子王》在百老匯的演出已接近24年,作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舞臺音樂劇之一,它的地位持續上升。自1997年11月13日首演以來,全球已有25部作品被接近1.1億人
觀看。由迪士尼戲劇製作公司(在Thomas Schumacher的執導下)製作的《獅子王》已創造了戲劇歷史,有六部作品在全球演出15年或更長時間,另有四部作品演出20年或更長時間。

《獅子王》曾以九種不同的語言(英語、日語、德語、韓語、法語、荷蘭語、
西班牙語、普通話和葡萄牙語)演出,到2021年底,將有十部作品在世界各地演出,包括百老匯、倫敦、巴黎、漢堡、東京、馬德里,在北美、日本、英國和愛爾蘭巡迴演出,還有一部單獨的作品在國際上巡迴演出。《獅子王》在除南極洲以外的各大洲21個國家的100多個城市演出,其全球總票房超過歷史上任何一部電影、百老匯表演或其他娛樂項目。

《獅子王》贏得了1998年的六項Tony Awards®:最佳音樂劇、最佳場景設計(Richard Hudson)、最佳服裝設計(Julie Taymor)、最佳燈光設計(Donald Holder)、最佳編舞(GarthFagan)和最佳音樂劇導演。《獅子王》還獲得了70多個主要藝術獎項,包括1998年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音樂劇獎、1999年Grammy®最佳音樂劇專輯獎、1999年晚間標準獎年度戲劇活動獎以及1999年勞倫斯·奧利弗獎(Laurence Olivier Awards) 最佳編舞和最佳服裝設計獎。

該劇的導演、服裝設計師和面具共同設計師Julie Taymor繼續在該劇的持續成功中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作為第一位獲得東尼音樂劇導演獎的女性,Taymor 繼續監督該劇在世界各地的新作品。

百老匯的配樂包括Elton John和Tim Rice在《獅子王》動畫片中的歌曲以及John和Rice的三首新歌;南非人Lebo M、Mark Mancina、Jay Rifkin、JulieTaymor和HansZimmer的額外音樂材料;以及來自《Rhythm of the Pride Lands》的音樂,這是一張受電影中原創音樂啟發的專輯,由LeboM、Mark Mancina 和HansZimmer創作。由此產生的《獅子王》的樂聲融合了西方流行音樂和非洲獨特的聲音和節奏,從 Academy Award®獲獎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到LeboM的豐富合唱曲目。

Elton John、LeboM和 Hans Zimmer在2019年版本的電影中合作,由Julie Taymor 和ThomasSchumacher擔任執行製片人,該電影在全球取得了非凡的成功。

該書由曾共同執導過動畫片《獅子王》的Roger Allers和共同編寫該片劇本的IreneMecchi改編。創作團隊的其他成員包括:Michael Curry,他與Taymor一起設計了面具和木偶、Steve Canyon Kennedy(音效設計)、Michael Ward(髮型和化妝設計)、Anthony Lyn(副導演)、Marey Griffith(副編舞)、Clement Ishmael(音樂
監督)和Doc Zorthian(製作監督)。Anne Quart擔任聯合製片人。

有關全球的更多資訊,請瀏覽LionKing.com、Facebook和Instagram。

關於《阿拉丁》

根據Academy Award®獲獎動畫片改編的熱門音樂劇《阿拉丁》於2014年3月20日在百老匯新阿姆斯特丹劇院開演,獲得好評,並迅速成為近年票房最佳的劇目,打破新阿姆斯特丹劇院的14項演出記錄。全球1,000多萬人曾經觀賞,總收入超過10億美元。到2021年底,除百老匯外,它還將在荷蘭、德國和墨西哥演出。

該劇由迪士尼戲劇製作公司製作,在ThomasSchumacher的執導下,由東尼獎和八次Oscar®得獎者Alan Menken(《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Newsies、《修女也瘋狂》(Sister Act))作曲,兩次奧斯卡得獎者Howard Ashman (《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作詞、三屆東尼獎和三屆奧斯卡得獎者Tim Rice(《貝隆夫人》(Evita)、Aida)和六屆東尼獎提名人Chad Beguelin(《婚禮歌手》(The Wedding Singer))作曲,Beguelin編劇,並由東尼獎得主CaseyNicholaw(《摩門
經》(The Book of Mormon))執導和編排。

《阿拉丁》改編自迪士尼動畫電影和《一千零一夜》等傳頌幾個世紀的民間故事,為這部大膽的新音樂劇賦予新的戲劇生命。阿拉丁的旅程將觀眾帶入充滿大膽冒險、經典喜劇和永恆浪漫的刺激世界。這部新劇有著完整的配樂,包括奧斯卡獲獎原聲帶中的五首珍貴歌曲和更多專門為舞臺創作的歌曲。

動畫片《阿拉丁》於1992年由迪士尼公司發行,在評論界和票房上大獲成功,成為當年票房最高的電影。

這部電影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並推出贏得該片兩項奧斯卡獎中的第二項:最佳原創歌曲的熱門歌曲「A Whole New World」。Peabo Bryson/Regina Belle錄製的這首歌曲在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上飆升至第一位。

《阿拉丁》是由七次東尼獎得獎場景設計師Bob Crowley、六次東尼獎得獎燈光設計師Natasha Katz、兩次東尼獎得獎服裝設計師Gregg Barnes和音效設計師Ken Travis
設計。

製作團隊還包括幻覺設計師JimSteinmeyer、髮型設計師Josh Marquette和化妝設計師Milagros Medina-Cerdeira。音樂團隊由音樂主管和音樂總監MichaelKosarin領導,他還創造了聲樂和附帶音樂的安排,管弦師Danny Troob和舞蹈音樂編曲師Glen Kelly也參與其中。

Anne Quart擔任聯合製片人。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AladdinTheMusical.com。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