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勵淇42歲生日 王浩信陳自瑤罕有合體

陳自瑤(Yoyo) 和王浩信結婚10年,育有9歲寶貝女王靖喬,但卻屢傳出婚變。二人對上一次同場,已是今年初台慶頒獎禮當晚,Yoyo聽到王浩信多謝自己,即時面黑變成「潛力圖」,之後才上台攬攬恭賀老公,但表現生硬,好有戲劇性。不過,在日前周勵淇(Niki)的生日會當中,兩公婆竟然罕有合體現身!
上月30日,踏入42歲的周勵淇,除了有囝囝Morris跟她慶祝生日外,日前,Niki更約埋大班朋友開生日party,當中有呂良偉夫婦、李丞責夫婦、蔡一智等等,而王浩信同Yoyo 兩公婆更合體出席,十分俾面。在大合照中,王浩信和Yoyo 雖然分開企,但笑容一致,都笑得非常燦爛,而壽星女Niki 則更獲老公傅程鵬送上大束鮮花。
而剛踏入40歲的Yoyo,有生日當晚穿上火紅色大露背晚裝到酒店慶生,並收到過百紅玫瑰,卻未見老公蹤影。Yoyo昨日在活動上一提王浩信即封嘴不回應,更拒絕透露送花人是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