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興珠寶鐘錶集團代理經典品牌 Grand Seiko Elegance Collection GMT日本節氣系列小暑腕錶

(工商新聞)與大自然和季節變化緊密結合的日本文化,自古以來便將四季自然景觀之美融入各類藝術作品當中,而Grand Seiko品牌於今年甫推出的Elegance Collection節氣系列腕錶便是其一。然而底蘊深厚的季節藝術所包含的不只是景觀之美;其更強調從中領略之時間變換的奧妙,進而帶來心靈上的餘裕,展現日式獨到的自然與文化面貌,使人更貼近時間的本質。

系列夏季腕錶SBGJ249以39.5mm尺寸之超鏡面拋光處理不鏽鋼錶殼打造,象徵的是宣告夏日正式來臨的小暑,並搭配同材質三重折疊式錶扣及錶鍊。帶有些許藍色調的白色錶盤上,獨特的色彩與雕刻裝飾,宛如清風吹動湖泊與水池所產生的陣陣漣漪,完美重現夏日水面與陽光間的波光粼粼。性能方面,腕錶搭載9S86機械式高振頻36000 GMT自動上鍊兼手上鍊機芯,擁有動力儲存55小時。

欲知詳情,請親臨Santa Clara Westfield Valley Fair,地址:2855 Stevens Creek Boulevard, Suite 1251, Santa Clara, CA 95050,電話:408-983-2688或Palo Alto Stanford Shopping Center,地址:180 El Camino Real, Suite 155, Palo Alto, CA 94304,電話:650-223-0888; 或登錄http://www.chpremier.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