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心月餅上市全城熱賣中 全新口味 保護消費權益慎防水貨

香港美心月餅美東總經銷長年大富公司,由於近日發現有大量非法進口美心流心奶黃月餅進入美東地區市場。特別發出告示,提醒消費者如何職別正貨的美心流心奶黃月餅。

中秋佳節臨近,美心月餅全新製作包裝加入全新口味,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饋贈親朋好友的佳選。該月餅日前進軍美東市場以來已揭起一片搶購熱賣,由於美心月餅實在太受僑胞歡迎,導致某些不法份子偷偷自海外非法自行進口,這批非法月餅可能由遠東的山寨工廠偽造,無法獲得原製造商品保證,消費者購買時務必不要魚目混珠,以致遭受無畏損失。
香港美心月餅美東經銷商——長年大富公司總裁伍錫華指出,近日發現已有非法之水貨,美心流心奶黃月餅流入市場,特別提出三項指示供僑胞參考,讓他們購買時必須驗明正貨。
他指出,每一盒正貨的香港美心流心奶黃月餅(一)盒面貼有(2021年全新納米3D動態防偽標籤)(二)盒側印有中英文(美國市場For USA only專用)字眼,而盒側貼有另一枚防偽標籤(三)盒底標籤上印有食用日期(2021 Sept 26),而盒底亦貼有美東東岸經銷商(長年大富公司)標籤。
他說,有關產品驗證說明及真偽辨明,詳細請瀏覽「香港美心月餅」以下經銷官方網站http://www/hkmxmooncakes.com/overseas。
長年大富伍鍚華總裁介紹說,今年使用最新冷貨櫃將香港美心月餅多款新品運抵美東,大氣新包裝,內含包括流心奶黃月餅在內的四種口味集錦。去年美心「流心奶黃月餅」大受歡迎,冰皮銷量也有所提高,得到消費者的肯定。伍總裁感謝消費者的厚愛的同時,提醒大家儘早購買月餅,除此之外,雙黃豆沙和蓮蓉月餅的包裝也都翻新,為大家帶來全新的感官享受。
美心月餅多年來獲得無數殊榮,不但譽滿全港和名揚國內,更揚威國際,連續17年蟬聯世界食品「米芝蓮」(比利時Monde Selection優質食品獎)。其中,「雙黃白蓮蓉月餅」連續17年奪得「優質食品榮譽金獎」及「優質食品金獎」。香港美心月餅由香港美心集團於香港自設廠房製造及包裝,品質及信譽均有保證,連續23年香港銷量冠軍,品牌地位卓越,優質的信心保證。

商情